IMG_9205 

今天又開始想家了.. 

照片是志珉回台灣時陪表姐愛莉去上芭蕾舞課的照片。

志珉一度好幾次也想要衝到隊伍裡去..

 

IMG_9224

就這樣被我拉回來又爬過去的不知道幾遍..

也許再過一陣子是時候帶志珉去上課了?!(可是我真的好懶哦>< 也害怕認識韓國媽媽們...)

小女孩們好像是為了穿上漂亮的芭蕾舞衣而學芭蕾的感覺..  

 

台北明耀百貨公司樓上(好像是5樓?),有一個可以讓小孩子學芭蕾,學唱歌,做黏土,拍小孩寫真,手工藝品體驗的學習小天地。

我覺得挺不錯的!雖然學費不便宜,但是有這樣的一個空間,讓小孩子學習,也讓媽媽可以喘口氣,下樓去台隆或百貨公司裡逛一下還挺不錯的呢!

 

 

回到韓國的生活話題,其實我今天突然覺得我累了.. 

每天固定都要打掃,維持家裡不至於太凌亂(畢竟也還有房客在^^),固定回信,寫blog (這個是抒發心情,所以還ok),

當然還有固定照顧小孩... 我好想要放一天假哦!! >~<

這裡沒有真的家人在,所以不敢多想什麼。。

加上韓國天氣乾燥,一天不吸地,就滿滿的灰塵了。但是就算吸了地,到了晚上,甚致不到晚上還是一樣又是滿地的灰塵了!XD

家裡還有小嬰兒志珉在,實在不敢偷懶不吸地。不過也實在令人提不起勁來打掃家裡。。 

真想要買一台機器人了!可是韓國嘴不肯買,說以後會天天幫我吸地。好吧~ 那就來看看囉!

 

 

來點輕鬆的話題吧!

IMG_1099

這個抽屜大概是我最近最滿意的東西。因為它物美價廉啊!

其實它不是韓國的品牌,在台灣也有賣哦!叫做“IRIS”,好像B﹠Q有賣,是日本的牌子。:P

本來我在網路上看到8萬多~9萬多的價錢,但後來居然被我找到更便宜的價錢!

所以這櫃子居然還比在台灣還便宜!日本的東西一向在韓國是超貴的呢!!而且在韓國很少日本貨,不像台灣那樣多日本進口品。

原因大家都很清楚,因為韓國人保護自家產業囉!

 

 

IMG_1100

這幾天陸續把蛋糕吃一吃,結果發現這一款比較甜,還有放草莓果醬。

上mian那一團白色的是蛋白糖霜。裡mian是空心的,所以吃起來不至於太多太甜。

 

 

IMG_1109

但是還是這款只有鮮奶油和草莓的蛋糕我最喜歡啦!簡單又不膩又不會太甜。我好想再衝去弘大買哦!!>~<

 

IMG_1118

再跳回櫃子。。 本來是想買5層抽屜的,但是沒想到只差一層,價差快2倍了!XD

只好乖乖的買4層就好了。

 

IMG_1121

是不是很可愛,超適合小女孩的呢?其實放在我的房間好像也可以捏:P

它還有維尼熊,米奇和KITTY的圖案的手把,不過當然價格貴很多囉!

也有素色白面,或是圓形的手把。

 

IMG_1122

可是我們收到的這個黄色那層拉開來的話會變醬子,還好廠商說會再寄一個黄色抽屜給我們。

 

今天想要早一點睡,(我好像每天都這樣說?!)

可能最近真的都還是太晚睡了,我今天開始感到疲累感了,也有點睡意,

希望今天能乖乖的睡著。

最後放上我好喜歡吃的紫米粥!

只是加上芝麻而已,怎麼就那麼好吃了啊?

也許要用快鍋或悶燒鍋之類的煮粥才可以煮的黏稠又有一點顆粒感?!

真希望我知道怎麼煮它。。。。。

IMG_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