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1

IMG_0972 

有很多的房客來我家住,十之八九其實都會買“香蕉牛奶”。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番這個“香蕉味”的週味乳。不過,買個一瓶體驗一下韓國大家口耳相傳的飲料也是不賴!

圖片上很小瓶的飲料,是很多調味的鮮奶。似乎比較新鮮?!(因為其中綠色瓶的是原味的鮮奶,是算挺有人氣的“首爾鮮奶”哦!

 

其實也有很多人告訴我,覺得韓國的鮮奶很好喝!

我個人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覺得沒有x味,很順口。(台灣的好像較偏濃?喝多了會比較噁心感)

 

另外韓國有專門賣給baby或Kids喝的鮮奶。(台灣好像沒有?)

有嬰兒或小孩的人也可以買來喝喝看^^ (志珉也喜歡哦!)

 

 

IMG_0974

第一排中間的“奇異果”圖案的是優酪乳!

無意中被房客請喝了一瓶,沒想到那麼好喝!!!!^o^~  不會太甜,香香濃濃的哦!

中間那個則是Kids的優格。(另外也有賣baby的優格,但是不好吃:p 可能要加水果進去才行... )

 

當然,韓國也有賣baby/kids吃的Cheese起司囉!(1包10片約5000W) 志珉超愛吃的,但是姪子就還好囉~

 


 

上周末去好友家小聚一餐,當然還有下午茶:D

 

IMG_0997 

橘子同學真的很賢慧!已經事先準備好豐盛的食物等著我們了!

朋友的家像極了一個小型的無印良品的家!有點錯覺是不是來到日本朋友的家中了:p

漂亮的餐具們,令人用餐愉快舒服~

 

IMG_1004

志珉也乖乖的坐上她的餐椅跟著大家吃飯。餐後再下去倒處走,和把阿宜家的東西都翻出來(搞破壞><)

KIKI真的好可愛,是隻很溫馴的狗。讓我想念起我有寵物的日子了.... T_T... 

看到志珉這麼不怕喵咪和狗,甚致還想很他們玩,我覺得真的很棒! (就說爸爸擔心太多了吧!)

 

IMG_1007  

美麗的餐具增添用餐的食慾和心情!(可惜男人都不懂.... )

 

IMG_1008

飯後的點心之一  (韓國紅杮子冰)。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老公也是XD)

好吃又清爽,可以在賣年糕店裡買到! (3000W)

 

 

後來回家的路上韓國嘴突然說:不如我們可以在橘子家附近的餐廳吃一下晚餐!

於是5分鐘車程的距離,我們看到一家賣醃螃蟹料理的店。

等候的人很多,本來說要等50分鐘讓我們有點怯步,還好後來約半小時不到就等到了!

 

IMG_1011

原來這家餐廳只賣醃螃蟹料理啊!而且還是吃到飽的喲!!(1人9900W)

一上桌就是醬油口味和辣醬口味的先各來一盤。

吃不夠再續~ (可以無限加)

另有附海帶湯,白飯,和小菜。


IMG_1016

白可以加在螃蟹瞉裡。

 

IMG_1018

餐廳外觀。

結論:好吃。不過,因為只能一直吃螃蟹。所以其實沒辦法吃再多,因為會膩>~<

不過韓國嘴蠻滿意的直乎便宜划算!

 


 

今天送完客人去捷運站,有順便去我家隔壁AK百貨逛一下。

這是我回韓國後第一次去逛XD! 沒想到有些改變呢~

拍了好多東西的照片。但是沒時間上傳,今天志珉晚上睡前有一點“番”。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請朋友幫我在日本買的絲巾。(不過,這個是法國的名牌,叫做“LADUREE".)

 

IMG_1026 

這一條其實是另外多買的,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很溫馨,加上顏色也很舒服,圖案花紋很典雅漂亮。

所以就順便包起來了!>~<

 

IMG_1031

嘿嘿~ 其實這一條才是我真正要買的啦!

很經典的馬卡龍絲巾!!^o^~~~~ 我超~~~~~~~喜歡的!

好想要去巴黎的Laduree把這些口味的馬卡龍都給它吃上一回!

 

IMG_1032

本來是想把這綠色這條放在電視後方的,但是有點略小,所以改來沙發這裡囉!

 

IMG_1090

電視後mian變成這條小島花紋圖案的囉!也算和黄色的牆壁有搭到啦!

絲巾掛牆上是為了遮蓋電視牆壁上的坑坑洞洞(韓國把電視一下掛在牆上,一下又改放桌上的,才會醬==)

我自己覺得很滿意這個IDEA,不過好像沒有人讚美~ XD

 

絲巾應該要燙平(甚致表框)會比較好看,等我以後有空吧!;)

 

P.s 我覺得LADUREE的絲巾,比起其他他們家的商品,真的很物美價廉!可惜在台灣不容易買到。 

 

 

最近太晚睡了,希望今天能早一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