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6

這個屋塔房的王世子所代言的飲料(蜜桃紅茶 Ti-O),我想試喝已經好久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沒遇到試飲。直到昈天我才買了一瓶試試。(它還有賣粉撞包的哦!   P.s 我常為了打快一些而錯字連連,大家請多包含>~<)

 

嗯,一喝,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太甜!!!! 

比卻巢檸檬紅茶還多了一個蜜桃香,茶也比較沒色的味道。

但是太甜,後來我只好加1:1的水稀釋後,再加一塊檸檬原汁冰塊來喝才好喝些。

 

IMG_0975

夏天天氣炎熱,常常沒胃口吃飯。

韓國人這時候喜歡吃冷麵(台灣人則是吃麻將麵)。

但是冷麵有的有加冰塊,有的會附一碗有碎冰的湯汁,所以更為消暑呢!

這個冷麵即食包是2種口味的(左邊藍色是水冷麵,口味較清淡,  右邊紅色則為韓國辣醬冷麵,辣得痛快!)

我好像還沒在家裡試過煮這種即食包的冷麵,請等我下次發文跟大家報告結果。

 

 

IMG_0977

很喜歡朋友來我家看我和志珉,因為我的腰痛越來越嚴重了,實在沒有什麼動力出門。

連家裡旁邊的百貨公司,我回來後還沒去過一次呢!XD

喜歡和朋友談天說笑,分享美食(不論是外面買來的還是我做的),這樣的生活實在很愜意,而且越來越迷人。(遇到同好的話!:P)

 

 

IMG_0980

昈天晚上的宵夜就吃這個啦!因為很想喝啤酒,所以另外買了辛拉麵來配。

黑色的辛拉麵杯裝的第一次見,1350W,實在好貴,口味偏淡。不適合配啤酒><

起司條是結帳小姐送給志珉的:D

 

IMG_0981

黑色的辛拉麵較一般的辛拉麵還大杯。

 

IMG_0982

好喜歡志珉最近這種嘟嘟嘴哦!!!!!(不吃飯,裝可愛,想要拒絕我的時候,就會嘟嘟嘴)

 

IMG_0983

這個笑容我自己覺得和我好像哦!!﹣(^.^)

 

IMG_0984

小魚眼睛XD   (這眼睛就是她一出生,我看到的第一眼時的小魚眼睛!!幾乎一模一樣!只是那時候明明還有看到雙眼皮的啊!!! >~<)

 

  IMG_1010  

今天有去朋友美美的家作客了!

這優雅的餐具,真的很適合優雅的朋友。連韓國嘴也一直誇朋友很優雅很NICE!

我們下次還要去你家烤肉哦!(^o^)

 

  IMG_1022  

一回家就忙著趕快做志珉的副食品了。不要看這個“菜色”很遜,其實真的很費時間的呢!

煮完後志珉聞到香都受不了了:P (其實是肚子餓啦!)

我告訴她媽媽為了妳煮了好久的時食物,好辛苦對不對?吃之前妳要和媽媽說聲謝謝吧!

志珉:點著頭說謝謝。

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我的辛苦還真的沒有白費!突然疲累都消失一大半了呢~~ 

 

說到這個副食品,看起好像只有:紅蘿蔔和蛋是吧?

其實我先用了北海道昆布+韓國大的魚乾數十尾先熬湯去渣後,再另外加:紅蘿蔔,芋頭,洋䓤,松子,以及另外煮的“加了薑塊的水煮雞肉”打成泥。

本來還想再加菠菜或是其他菜類,但是實在來不及再煮了。只好先醬~

明天再來做青菜泥,之後可以另外加。(也可以滴幾滴的麻油,更增加香氣哦!)

特別放上來說是因為,連我都覺得挺好吃的:P  kkk

 


 

今天看來沒時間寫周歲宴的下篇了,因為還有很多照片得把它挖出來上傳呢!

這幾天其實照片還蠻多的,沒想到上傳照片頗久,怕開天窗我只好先寫一點點就好囉~

 

IMG_0987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今天剛收到的東西,是LADUREE的絲巾!

天哪~~~~~~ 我好喜歡好滿意哦!!!! (已經馬上被我掛起來了,改天再給大家看看實品)

謝謝蔡同學,每次都麻煩妳,謝謝妳幫我找到它們^^ 妳的心意我收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