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本來不是要這個的。但是我的電腦好奇怪。。我一直都是先上傳手機到iPhotos,

然後再上傳到pixnet。結果今天卻在pixnet怎麼找也找不到我“最新上傳”的照片。所以只好用舊的照片寫一下好了..

 

其實我這幾天還蠻懷念在台灣吃的Paul的(法國的平民麵包店,但卻是台灣的高級麵包店!)

 

IMG_9820

我還蠻喜歡店內的裝簧的。原本以為會是很“高級”的fu,結果沒想到是有點舊舊的又溫馨的又有味道的感覺。

 

IMG_9823

價位大概是醬子。看得我們眼花瞭亂的...

 

IMG_9836

有大顆卯丁的椅子我還是第一次坐呢~ 服務人員穿著像小廚師+小護師的混搭版,真特別!

我們的座位是最大的那一桌,因為有1個小孩和2枚嬰兒的關係。本以為我們大概會被服務人員白眼,

因為嬰兒們一直在丟東西,不然就是嗯嗯阿阿的想要吃,

說實在的,這頓飯實在無法很優雅的吃。而且食物那麼貴,也不希望他們亂丟,所以要特別控制失控的嬰兒們,

真的吃得好不輕鬆。也許下次應該拋家棄子的再來一次看看^^

 

 

IMG_9838

首先這個是我點的煙煄鮭魚歐母蛋。

好吃!不知道還有什麼字可以形容了:P  反正就是平實的好吃,沒有太大的驚豔,但好吃。

 

IMG_9839

蓓蓓點的鮪魚可頌。這個我沒吃到,不過應該也是好吃,因為蓓蓓之前有吃過,這次又再點它。

你們看看小人的手已經忍不住動手了!XD

 

IMG_9841

沒想到小孩們這麼的餓,我想如果用我們點的“甜點”來餵飽他們,那我們大概付帳單時會想哭吧!

所以趕快走到門口的麵包區去,挑了幾款看起來不錯,又不貴的麵包來餵飽他們!

左邊依序是:梨子派 (酸甜又好吃!不會太甜,而且有一股很特殊的香味,好像是肉桂加了什麼?總之好好吃!!我還念念不忘的就是他了!!!!好像150元?

中間是可頌,1顆20元。再來那根長條的好像是雜糧之類的厚實的麵包,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了。80元。

最右邊是蘋果派,好吃,但普通。好像也是80元。

 

 

IMG_9842

附餐我點的是薄荷花茶(無咖啡因的),不錯喝。但也是沒有很特別。

很簡單全白的茶壺,耐看好搭。

 

IMG_9843

好想念你們啊!!!!>~<

 

IMG_9844

這個是很有名的“草莓千層派”!!! 1個要160元。

耳聞很久它很好吃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高,所以反而覺得還好。(不是不好吃哦~ )

裡面是像卡氏達那樣的creme.

 

IMG_9846

這個是我考慮很久才加點的馬卡龍!!!! 

一份3顆150。因為我太久沒吃它了,加上又是PAUL的,想說一定要嚐嚐才是!

 

IMG_9848

好漂亮,不過不能挑口味還真奇怪?!

 

IMG_9850

我最喜歡的是綠色的那個!口味不知是啥XD

好像不是綠茶,聽說是什麼碗豆的?粉紅色的太甜。

口感挺有嚼勁的,但是又覺得不夠鬆軟。(不是少女的酥胸嗎?)

 

最後三個大人3個小孩,一共吃了約1500元。(嗯,果然是貴婦的下午茶啊!我們無法常吃了>~<)

不過我還真的很想再去吃一次耶><

 

還好韓國也有PAUL!(在汝疑島那裡),有機會我一定要帶著老公再去一次看看!! 

IMG_9852  

美好的回憶~~




 

朴媽咪小碎念:

唉~我本來是要寫很開心的文章的。結果誰知道一些插曲,電腦用的不順,志珉也因為老公的關係無法如期的睡著。

所以我就和老公大吵一架了!

只能說,當爸爸的很少真的能體會到當媽媽的真正辛苦的地方。平常都是我在哄小孩睡,老公根本不需要幫忙。

所以他不懂得讓小孩睡覺的辛苦和技巧。我在哄睡,他居然在一旁燈開的亮亮的,還和朋友講電話,接著唸我@#$

我要他不要講話,他還又故意一直和我講話,這下可好,小孩不睡啦!因為一直聽到爸爸在講話,以為還沒到睡覺時間呢!

 

害得我超擔心今晚會一下就破365的約呢!T_T。。。

好險我有用手機先發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