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每天都趕著在半夜1點前發出365文章還真是令人緊張..
因為這代表我得趕快在12左右讓志珉上床睡覺。(沒錯,她是個很晚睡的嬰兒,不過一睡就會睡到早上11:30! XD..)

 

 

IMG_0747

今天還是懶懶的,自從台灣回來韓國後我就疑似因為“過於操勞”而有點體力不支的感覺..

前陣子是腰酸脖子酸的,不過我有1個按脖子的uPapaHug,和1個按腰的按摩器(是這是帶回來的kk..)

所以現在只剩腰痛了.... 

anyway, 今天把台灣帶來的水餃,最後幾顆一次吃完!天哪~~ 手工的水餃皮好讚!!^o^

我想以後我要開始自己學著包了,不然總不是辦法...

 

 

還記得我買的3000元Daiso貼紙嗎?後來貼在window上就是像這樣囉!

IMG_0750

白天的時候因為有光線,所以看起來比較自然比較透。(這張拍背光)

不過我想以我喜新念舊的個性,應該會再換圖案的! :p

 

IMG_0757

下午韓國嘴一直吵著要我做三明治給他吃。於是我就把也是台灣帶來的雕魚拿來做 雕魚培根蛋三明治!(吐司一樣是我做的米吐司^^)

本來沒有想要拍的,但是吃到一半連自己都覺得好吃,所以就拍一下留念,因為我的雕魚只剩三片了T_T...

 

今天還有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是,大妹的朋友來我家住囉!!

因為這樣志珉又有阿姨們可以見,可以玩。然後他們也幫我帶了好多我的東西來:p  (真的是太感恩了!!)

其中我超期待的就是我在台灣訂做的白色沙發布啦!!!!!:D :D :D

雖然賣布的人一直勸我不要買白的,容易髒啊,而且我又有小孩。但是我還是不聽話:p (本人自有妙方啦! )

 

誰知道一擺上去,韓國嘴說:家裡看起來像極醫院了!==

接著再故意惹我似的說:你知道嗎?這樣我真的 有開始想換沙發了耶!

哈!好啊~ (心裡想有錢你就換吧!)

 

過幾天再給大家看我買的沙發布。^-^~

 

倒是明天是我們家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請老天爺保𧙗我家老公可以順順利利的。雖然他有時嘴巴很壞,有時嗓門很大吼起來很恐怖,

雖然他有時候很懶惰很機車,很白木....

但誰叫他是我的老公呢!

 

呵呵~ 還有10分鐘。趕快送出去先囉!

IMG_0760  

真真假假的樹木混在一起,是韓國嘴的創意。(雖然說我也有想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