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365有一段日子了,一直沒有勇氣實行。

 

每個晚上睡前我有看貴婦奈奈和花𤠣文章的習冠。因為一個最近在搞365運動(就是每天都一定會有一篇文章),一個則是約2天就一定會有一篇新文章!

我是一個有點“資訊恐惶症”的人,深怕不多看些文章,不多逛些網站/實體的店,我就會變得像村枯那樣跟不上時代。

像最近大家在瘋屋塔房,還有人因此像吃“朴荷薄荷糖”!這一切都讓我這個幾乎成天都待在家裡的媽咪覺得很有趣!!

好啦,我得趕快寫了..得趕快趁台灣晚間時間12點以前趕快把文章送出去才行哩!

 

IMG_0708

昈天又跑去我家附近的Daiso了,就順便又帶了這個point貼紙。一大張才3000W,是我最近喜歡的綠色。

本來想貼客房的,但是韓國嘴不准!說是會“破壞”了我們家原本的壁紙。==

所以只好改貼客廳的window了。

 

IMG_0705

Daiso門外有一個很大的噴水池,也太漂亮了吧!等志珉再大一點我就可以帶她來這裡看噴水池,玩玩水了。

現在她只感到害怕而已..

 

IMG_0709

最近令我有點煩惱的事之一就是:志珉也太愛吃肉粽了吧!!!!

吼~~~~~~ 我吃2顆肉粽,其中就快有一顆是她吃的吧!

雖然也是很開心她和我一樣呷意台灣味,不過這樣應該不久我辛苦從台灣帶來的肉粽就會被她這個小嬰兒消減了。T_T.... ))

而且肉粽吃多了會漲氣!我得小心餵食才行...

 

IMG_0716

昈天晚上做的愛心拿鉄,結果被老公“會錯情”.. XD..

不過說到這,我發現志珉很“不喜歡”韓國嘴抱我耶!每抱必哭!而且一定會衝過來我這裡找我。好像我只能抱她似的.. 

呵呵.. 真是有趣!

 

 

IMG_0717

今天去朋友家,托朋友們的福今天我終於吃到韓國的摩斯漢堡啦!!!

只是,我今天吃的這個醬燒雞腿實在醬太多又太鹹了,有點失望>~<.. 

 

IMG_0720

志珉在朋友家裡(可以叫她金貴婦嗎?^^) 絲豪不怕生,馬上就自己去玩姐姐們的玩具了。這個性應該是像爸爸..

 

IMG_0721

長裙很長,穿起來好像韓服XD.. (金貴婦家裡也太大!我真是看傻了..)

 

IMG_0725

重點是有一堆我超愛的“麵包超人“!!!!!

 

IMG_0730

馬上要志珉趕快多玩一下!回家就沒得玩了說:P

這台很像偉士牌的麵包超人電動車,媽媽我好呷意哦!!! >~< (要努力存錢了!)

 

 

金貴婦真的很大方。我們有吃又有得拿。(志珉又多了好多漂亮的衣服了!!!:D )

IMG_0739

其中給我的這款日本泡麵還真不錯吃捏!怎麼會洷消呢?

 

IMG_0740

今天晚餐就吃這個了!這乾泡麵可以說是“日版”的維力乾麵吧!不過味道很妙,是我沒有嚐過的口味耶~

而且居然有一點像在吃“羊肉炒麵”的錯覺@﹣@。。下次我得再買一個來“確認”一下。呵呵。。

 


 

*有點沒信心可以完成365,因為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就差點要來不及了!(還好台韓有時差1小時XD.. )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希望我能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