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趁小星星(志珉)睡下午覺的空檔,上來趕快po一下的。午餐也還沒吃,好餓哦>~<

所以就簡單的來放一下照片醬子,大家別嫌棄哦.. (結果後來越寫越多XD..)

下這個標題是因為我想到那天晚上逛街其實看到蠻多對爸媽也是像我們一樣推著嬰兒車帶著寶貝們逛街耶XD...

東大門實在太適合我們這些有小孩們的爸媽了!因為開得夠晚啊!^-^~

 

 

話說上星期天我們全家人本來要去拍志珉的一周歲照片的,但是前二天才接獲通知所要我們準備“全家服”(韓國人說“家族T/家族服")。

我從來沒想到要準備這個耶,怕來不及準備好,於是只好晚上衝去東大門買,然後也把拍攝日期順延到這星期四。

(韓國的31節哦~ 可以去Baskin Rabin31冰淇淋買冰淇淋,我記得會冰淇淋自動加大的樣子!)

 

難得到東大門,當然要去嚐嚐觀光手冊上推薦的“陳玉華一隻雞”雞湯囉~

3de790 b933a80

老實說看到門口排那麼多的人我差多要放棄了,但是韓國嘴說只要等20分鐘,我們只好按耐著性子等下去了.. 

結果沒想到我們一坐下隔壁的客人就是台灣客,後來陸續又換了2組客人坐我們旁邊,依續是台灣客和日本客人。可見得大家都很相信旅遊手冊哩!

wall上寫著:因為人多,只提供幫“老弱婦儒,以及有幼兒者,或是”外國人“服務!(*現場穿紫色衣服的阿豬媽會說中日文,很親切的幫大家服務說明如何用餐哦!)

拖韓國嘴的福,所以一坐下後,就放牛吃草啦~

 

 吃完雞湯真的好滿足,但是我覺得好像口味有比新村近梨大的一隻雞湯還油一點!然後沒有提供生菜和洋䓤讓我們配著吃,這點也有點可惜。

不過,陳玉華奶奶的雞湯裡的年糕好像特別好吃(是米年糕來的,比較黄,也比較營養哦!),然後雞好像也有比較溼潤一點這樣。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新村那裡的一隻雞湯。^^ (請見:“首爾好吃好玩好好買”的旅遊書。作者:陳雨汝(書中有介紹哦!)

 

好在餐廳離我們要去的Doota不遠,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馬上殺進去逛街了~~

由於我是一邊抱著志珉一邊逛的,所以沒拍下任何一長照片! XD..

就直接跳到戰利品分享吧~

 


 

 

我一直以為韓國人應該算是最愛穿家族衣的民族之一,所以會有超多的選擇吧!?

沒想到,在4樓我們只看到一間有賣家族衣的,款式very soso普通,質感也不怎麼樣,要賣9萬的樣子,馬上走人~

後來聽別的店家說2樓也有賣的,所以改去2樓44看。果然一下樓梯正mian迎來的第一家店就有賣。

但是款式也只有3種!!XD.. (分別是原子小金剛,熊,以及紅色小木偶

本來我們最想買的是小木偶服,但是有缺大人款,所以決定改買小熊款式。(中間我有變心想買原子小金剛,但是這款雖可愛,圖案太大,擔心在照片上太搶眼了^^)

 

鏘鏘鏘~

b825500   b92d350

我們的第一套全家服囉!(店家建議,小孩子要穿亮一點,活潑的色系以免在照片中不顯眼(被煙默醬),所以幫志珉挑了橘色的)

絨毛的熊熊圖案,感覺更立體又可愛哩!(背mian印的章,不知道寫了些什麼,上mian有電話號碼耶... XD..)

這一套家族T因為是秋冬版的厚茂T(我愛茂T的那2條繩子!好可愛哦!!﹣(^o^),所以比較貴一點點。

最後沒殺到價,花了12萬韓國的樣子,然後只送了一條白色粉點的小方巾,可以搭帽T裝飾和摭風用。

 

 

b9f7970 c523360

這套白色的小禮服是意外購買的!>~< 因為好可愛,加上阿豬媽好親切,不給人壓力,然後付現有給折扣,又送粉紅色的糊蝶髮飾(價值15000W),

所以就很開心的買下去了。想說,周歲宴當天可以穿,然後之後參加別人婚禮或party也可以穿...

試穿的時候,志珉站在鏡子mian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簡直開心極了!大概也知道自己穿這樣有比較好看吧!

 

灰色的圍嘟很可愛咩~ 顏色是少見的灰色,又有蝴蝶結材質也有比較厚,馬上就中媽媽的心了~結帳打包。

但是粉紅色的英文字好像有點怪怪的?!是Lores還是 Loves?! 算了,不管了~

 

買到這裡已經算是功成身退了(是用這個成語嗎?!),韓國嘴已想走人,但是難得來東大門耶,怎麼可以就醬子走人呢!><

硬是在老公喝咖啡休息的時候,抱著志珉去小小逛了5分鐘吧!馬上就回去和老公報告我看中了3套衣服很喜歡!XD..

老公嚇到,也太快了吧!後來陪我"確認貨色"時,他看了都只說了:還好啊~ 沒有很適合你。

之類很機車的話。。(因為醬子說,我就沒有買下去的理由了>~<)

唯獨這一件,他無法說不好看:p

 

 c525380

蕾絲混淺藍色牛仔襯衫。(穿這個可以餵奶,然後又挺休閒風格,但不至於太拉他..)

 

c54be30 b294a90

特殊的剪栽,非常有韓風的設計.. 價格不二價,但是因為看不到更喜歡的了,不然就是又更貴的衣服@_@..

所以老公才讓我打包這一件。^^

 

 

c581850 

最後附上志珉戴贈送的新髮飾的照片。(嘴巴沒有擦乾淨就被急急忙忙的帶出門.. :p)

 

結論:東大門的Doota我個人覺得很好逛耶!!雖然很多人說很貴~ 但是,貨色就是真的比較優,品質也是啊!

除非你喜歡便宜服飾,帶一點點的設計感即可,那可以在明洞或梨大那裡買。但是我覺得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哩! ~~~

以上,收工,吃飯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