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房客問我來韓國應該要買什麼才對?推薦的韓國貨有哪些呢?

其實只要打關鍵字“韓國 戰利品”,你不能不發現,每個觀光客來韓國買的東西不外乎就是:

韓國保養彩粧品,香蕉牛奶,餅乾,巧克力,布朗尼和一些韓國的衣服,保暖襪子或是鞋子,包包....

這些東西沒什麼不好,尤其我也挺愛韓國的保養品的(特別是保溼產品!價格公道,功能性又不錯,而且不知為合韓國的保溼保養品大多做得很舒服清爽又不油膩耶!

來韓國買衣買鞋買包是一定要的啦!現在在台灣也流行起韓國了起來,我想不外乎是因為價格親切,流行性強,而且也很有設計感吧!

品質雖然沒有日本貨佳,但是絕對不差Made in China. ,但是其實近來也蠻多韓國品牌是中國製造的了。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囉!不要太相信標籤上寫的Made in Korea, 現在很多都是“做的”標籤... 

 

好了,還是回到我想介紹我自己喜歡的韓國商品吧!

我的照片超多,實在沒有時間和精神去找舊照片,所以只好從我最近拍的照片裡挑出一些我喜歡的東西給大家看看哦^^ 希望大家別嫌棄啊..

 

 

雖然我很愛台灣,也覺得台灣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的好貨~ 但是還是有一些是在台灣比較不常見的。

像台灣的家飾品牌好像就比較少,我個人很喜歡韓國的 Modern House家飾品店。

來我家就會發現有很多我家的東西都是MH來的.. >~<..

因為MH(Modern House)的家飾品總是給我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價格算是比較親切的。

 

2012-02-04 16:04:51.JPG 

我家的餐桌就是MH的哦!(這個沙發也好特別哦~~>~< 感覺好搭我家的餐桌!)

可是來一趟韓國玩總不可能搬餐桌或沙發回家吧!XD..

別擔心,MH裡還有很多不錯的杯盤,小家飾品,特色時鐘... 桌巾等....

都挺具設計感的。

 

另一個我喜歡去走走看看的地方是 Kosney。它是韓國的文具精品店。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那我就不多介紹啦~

像下圖這個音響是不是很有味道哩?

2012-02-05 15:55:04.JPG

可惜價格不漂亮:p 不然搬一台回家放,真的很有復古風fu耶~~

 

2012-02-05 15:56:00.JPG 2012-02-05 15:58:20.JPG 

在Kosney可以看到的東西太多了!手機瞉好粉嫩哦~~ 價格也還ok. (好像12500W)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Paul Frank商品那麼常見?而且價格可親多了(和台灣比)

 

2012-02-05 15:59:26.JPG  

Kosney賣的情人節自製chocolate商品。很便宜哦!我覺得適合想玩玩看嚐鮮的朋友們。在這台灣好像比較不常見吧!?

 

2012-02-05 16:00:45.JPG

cc.. 台灣的美麗日記mian膜在韓國熱烈販賣中耶!!! 真的是台灣之光啊~~~^-^~~

以前我只在Olive或屈臣氏看到有賣,沒想到現在連Kosney也有賣。大概是銷的不錯吧!? ~~ ^o^

不過,很多台灣朋友反而來韓國買韓國mian膜多耶~ (醬子也好啦,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啦!)

 

 

2012-02-05 16:01:31.JPG 2012-02-05 16:01:41.JPG  

這麼多張卡片是啥?呵呵~~

你猜出來了嗎?

 

2012-02-05 16:10:27.JPG 

這個是原子筆,拍得不清楚:p 其實上mian有很多韓文字和圖案挺可愛滴!

我覺得拿來當伴手禮還不錯啊~ 價格又便宜.

 

2012-02-05 23:43:12.JPG 2012-02-05 23:44:15.JPG 

猜出來了嗎?

信用卡是一片薄薄的鏡子啊!可以放在皮夾裡。我買了一張粉色的給小妹了~(朴媽妹超愛照鏡子的!XD)

 

 

2012-02-08 14:06:06.JPG   

kk 這個是朴媽大妹做的布朗尼啦!

說真的很多台灣朋友喜歡買韓國的布朗尼回去。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耶><... 就好甜.. 口感很像餅乾還是蛋糕..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口感口味不一樣嘛~ 朴媽咪喜歡有口感chewy的布朗尼。

也因為妹妹的好手藝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近日開始在網路上賣布朗尼當起副業了呢! ;)

(請go: www.88kbbq.com 呵呵~~ 打一下廣告啦!^-^)

 

2012-02-08 18:29:39.JPG

這個洗澡時拿來"去仙“的布也是很受大家觀迎的~ 朴媽咪用過也覺得不錯哦!

搓起來不會很痛,又便宜。讚啦~

 

3c00e0.jpg  

來韓國玩不要忘記去喝看看韓國的水果冰沙(口味很像美國的Jamba Juice) Smoothie King!

韓國的飲料店幾乎都是咖啡,飲料選擇不多,想喝咖啡除外的東西.. 那就非Smoothie Kign莫屬啦!

 

 

b75fe90.jpg   

這個可愛的男用小便器是我無意中在嬰幼兒用品展看到的~ 因為很便宜又可愛,剛好妹妹也有問過我,我就帶回家啦!

其實我本來覺得韓國的嬰幼兒商品不多耶,但是有時又會發現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也許是我不夠了解要去哪裡買韓國的嬰幼兒品吧!><

 

b7f0060.jpg

Daiso裡賣的韓國風味存錢筒。

有世宗大王和最近5萬元女士的存錢筒,也有泡菜鐔子的造型存錢筒(我家就用這個^^)

我覺得也是拿來當伴手禮的不錯選擇!

至於大家很愛買的金銅色的泡麵鍋,其實也可以到Daiso買哦~ 價格比在Lotte樂天超巿買的還便宜!

但是,其實銅製品本來就對身體有害無益,所以不要常用比較好啦。

 

14160fb0.jpg

這是前幾天情人節時看到的心型橘子。

2顆2500W. 當下很想買來送給韓國嘴,但是一想到家裡樓下超巿賣10顆3000,我就又放回去了..

現在只能想剝開橘子皮後會是個什麼樣的肉身呢...?!... 

 

b71c5d0.jpg 14126cc0.jpg 

自從知名網路部落客介紹這款唇膏後,我也忍不住去櫃上試色了!!

老實說擦在手上看不大出顏色,以為不是很上色。結果後來房客送給我一次部落客推見的淡粉紅色。^-^~

本以為淡粉紅色應該無法蓋住我醜醜的黑唇T_T.. 沒想到卻意外的和我的暗沉唇色挺搭的哩!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呀~~~^o^

右邊那個可愛的小喵咪也做的太可愛了吧!好像是護手霜。

是說容量也太少了,感覺是在賣一個可愛的感覺..

 

 

1412a920.jpg 2012-01-26 23:01:27.JPG

左邊的草莓和櫻桃唇蜜好可愛!但是容量也是少到一個爆炸,就和那個水果蓋子一樣大而已!!XD

最後決定放棄可愛的他們,還是買容量大也很可愛的馬卡龍唇蜜囉!^o^~~~~

馬卡龍唇蜜不錯用,有滋潤哦~

 

e76ab40.jpg

Eude House的人氣保溼霜!也是我的心頭好~~

白色的小熊夾超可愛!(可以拿來當伴手禮嗎?!) 而且意外的很好拔粉刺耶!! 倒是粉紅蝴蝶結剪刀不大好用,鈍鈍滴...

 

 

韓國的帕克龍遊戲墊還挺受台灣朋友歡迎的~ 我自已也買了一塊!

即使在韓國買也還是不便宜哩>< (因為我買LG的).. 

但是,說實在的放在家裡實在好眼花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改買以下這種拼圖款的就好了.. 

 

b2bb460.jpg 

材質感覺也是很不錯啊!不會太用,柔柔軟軟滴,而且又方便拆洗。

 

最後是韓國的嬰兒床墊!!

呵呵~ 我家小寶貝總於可以有自已的床了~~~~~~~~

因為一些原因我們一直沒有買床給小星星睡,但是隨著我們搬新家後就沒有小星星的房間了(拿去先暫時當客房用:p)

所以是時候給她一個屬於自已的床囉!

b71d430.jpg

鏘鏘鏘!就是這個藍色格紋的地上型床墊。我們選擇的是乳膠+硬的泡綿的床墊。

這種有床圍的床墊很適合我們現在的需求。而且可以讓我也一起陪睡一下,若是有親餵母乳的媽咪們真的很合適哦!

餵完後就可以直接讓寶貝們在自己的床裡睡著,甚致一起睡也是可以。

而不用抱來抱去的,那寶貝們肯定不大好睡覺滴~

 

唉~每次想好好的來寫網誌,但是寫到眼睛都快瞇上了==..

最後只好快速打完,以免不知下次再寫是何時?!

好想紀錄最近的生活,但是照片有4千多張,放一張照片就得找個半天了.... 只好作罷@_@..

有機會的話我把照片們整理好,再來認真的好好寫一篇推見大家買的韓國戰利品。(希望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