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照片不小心放的太大了,後來加的是小的,大大小小的圖片, 不是很美觀的感覺.. :p

不過看在我眼皮快掉下來的份上,就讓我簡單的來介紹一下吧~

 

a6cfd00.jpg

這玩具是目前小星星在玩的。

 

 

話說,上星期我們帶她去打預防針,然後醫院對mian剛好有皮膚診所,而我又皮膚過敏,所以我就又再去看皮膚。

同一棟樓,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們帶著寶貝們又拎著大型的玩具來來去去的.. 好奇的問韓國嘴是怎麼回事哩?!

一問才發現,原來他們是來借玩具或還玩具的啊!

 

好奇的我決定也跟去看看(位於2樓)

bb61770.jpg   

我們去的是九老區的兒童玩具國~ (應該每一區都有一個像這樣的地方,這個大家要請韓國老公查一下哦^^)

 

a6db4c0.jpg 

疑?看起來好像圖書館..

 

  bb75050.jpg  

每個玩具都用透明塑膠袋包著。還有一堆的積木和錄影帶..

 

 bbbb890.jpg  

大型的玩具也有,這個小男孩正在挑選他想玩的玩具啊~

 

了解了一下租借的方式就是:繳一年的會費1萬韓元。可以無限次租借玩具~

但是需1~2周內歸還,然後再借。

我看到櫃台的阿租媽一收到歸還的玩具就馬上用酒精擦拭,不是很馬虎的感覺^^ 醬子也讓我放心多了!

 

小孩玩具真的很多選擇,而且又不便宜。加上也不知道買了小孩子會不會喜歡!?

所以像這樣的免費租借還真是不賴!

沒想到韓國政府這麼細心,政策這麼好~ 希望以後台灣也能跟進呢!

 

 

bb580c0.jpg

而且租借的地方,還有附遊戲室哩!如果家住在附近的話可以考慮帶小星星去那裡玩玩。但是如果玩具再多一點就好了^^

 

314900.jpg

相關規定

P.s 聽韓國嘴說還可以上網挑選預訂想玩的玩具,以免到現場去找不到想玩的玩具而pu了空哦! 真是太棒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