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嚴重失眠! @_@..

沒有什麼心事, 也沒有特別煩的事. 但是就是睡不著覺><....

現在腦袋裡一片空白, 整個人有點茫茫然的感覺...

不過,既然老公去workshop還沒回來, 女兒又在睡覺, 我也睡不著... 那就來貼一下圖吧! XD

 

最近忍不住買了一台玩具想給女兒玩. 因為, 對於每天要陪她玩什麼, 我實在有點困擾...

最好是可以有玩具可以讓我把她放在上面自己玩個半小時的那種最讚! :p  (說到底是媽媽有點懶...)

學步車好像太早了, 所以就買Jumperoo. 因為上面寫是for 4months的baby.

結果一個人組了這台超粉的彈跳機, 研究了半天花了快一小時才弄好@_@ ~~~~~~~~

a08c050.jpg

 

想哭的是, 裝好後迫不及待的把小星星放進去..

一放.. 踩不到地啊!!!!! >~<.. 所以說她真的有比較小! 只是我一直以為她的腿有比較長..... @#$

不得不承認小星星真的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 到現在出門都還是要被問: 有過百日了嗎? .... @#$^#%#$%#%@#$Q@#$Q

 

話題回到昨天, 是小星星認識新朋友哩!

寶貝熙第一次來到我家, 和小星星相見歡~~~~~ ^o^

 3e85c0.jpg

兩個人一人一台~~~ 一大一小一高一矮... (當天背光,我用哎鳳手機拍都特別的黑><...)

 

 a0a93b0.jpg 

姐姐, 你想玩我這台嗎? 那我們交換好嗎?

 

a0e3670.jpg

小星星真的好小...  那時椅子還沒調好高度, 腳也是踩不到地.. XD

 

 a02b140.jpg

原來寶貝熙是想和小星星握握手啊!真是可愛的姐姐~~

 

 d731a30.jpg

然後也順便玩一下玩具啦:p

 

 d72f770.jpg

OS: 看姐姐在按這個紐耶~ 我也來按看看好了! ^^  (由此可見, 小孩子的學習模仿能力真的很快!)

 

昨天小星星真的超高興的,心情很好的感覺. 謝謝她給媽媽面子kk...

寶貝熙好像也很喜歡認識新朋友的感覺. 希望他們倆人以後長大能多見面一起玩耍.

看著兩個可愛的小女生一起玩,互相打量對方看著彼此,

然後兩個寶貝好像說好似的又一起差不多同一時間小睡一下.好讓媽媽們可以休息一下,一邊喝咖啡吃西瓜聊老公的543~~~ 真的好恢意啊~~ kk

 

 d7862c0.jpg  

最後小星星還是只能安份的玩她的健力房><.. 另外兩台玩具再等一個月看看到時你能不能玩囉!

希望她快快長大,但又不希望她真的太快長大的矛盾媽咪........................

 

(p.s 等寶貝熙回家後我才發現這台的把手我裝反了XD ..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裝反了,導致上頭那2個小玩具一直bother寶貝熙的頭說.. :p )

 

最近女兒其實有很多的改變和進步. 很想紀錄下來,不過等電腦一開,我什麼都忘光光啦!!XD ...

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把部落格寫得很好的媽媽們. 你們真的太厲害了! 可以把家庭照顧好,格子也寫得漂亮.

我現在腦袋怎麼好像只有裝漿糊的感覺:p

 

Zzz... 來去補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