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人坐在空蕩蕩的房間裡,看著房內的一側就是一張沙發,但是上面只是堆著一堆的雜物和哺乳枕頭們,卻沒有老公在..
心情就忍不住優玉了起來...
我在醫院裡已住約10天了,前3天是先住進去安胎的(因為小星星很想趕快出來,可是那時才35周..>~<)。
後來小星星還是選擇讓自己用剖腹的方式出來了,(要媽媽挨上一刀就是了>_<..),因為剖腹產的關係要在醫院待7天才能回家。
也因為剖腹產的關係韓國嘴老公在我和醫生約定好的日子那天飛來台灣見我們母女倆。不過,他是在我手術後昏睡了約快4個小時才到的。
接下來我難受的復原之路都是老公天天睡在這張白色的沙發上陪我的。


手術難免會帶來疼痛,但沒想到的是我在剖腹產的過程中“超有感覺的“!!! 我以為剖腹產過程中我只是有意識而已,不會感到任何疼痛。
(剖腹手術是只麻醉下半身而已哦!從腳底至胸部以下/腹部以上)。我被麻醉後一直覺得還是有感覺,就是醫生在我肚皮上放東西我都有感覺,
甚致麻醉師要我把腳抬起來我都覺得好像可以舉得起來(但實際上我只能動,無法抬起來的樣子),麻醉師在確認我腹部的肚皮被他捏過仍不覺疼痛後,我的主治手術醫師很快就開始"大刀闊斧"了!@_@.. 


接著我很明顯得感覺得到我的肚皮被拉開了,然後醫生再用一個工具"撐"住我的肚皮的開口,接著不一會兒就感覺得到醫生很用力的在"拔"
東西的感覺。>_<.. 那種被抽動的感覺真的很難忘(到現在過了7天了我居然還無法忘記那強烈的感受)。
而且力道大到我胸部以下的位置吧,感覺很疼痛好像被跟著千扯著的感覺。後來麻醉師壓住我的胸下方我才感覺不會連自己都被跟著抽走抽動著的感覺。
不記得接下來是多少的時間了,但我在手術中一直嚷嚷著我好有感覺哦,好難受。也有聽到手術的許醫生說:可能妳比較敏感吧....


手術完成後我只感覺怎麼那麼快,然後小星星突然就從另一間房間被抱過來給我看一眼,然後就又被抱回去了。接著只聽到她的哭聲,
是嚎淘大哭!一聽到哭聲,整個心情就放心許多了(大家都說怕早產兒會肺還沒長好,所以呼吸不順,甚致有些一出來沒什麼哭聲的..)
但是因為太感動了,我也跟著哭了起來,不能自己。我接著問麻醉師:我女兒的哭聲算大聲嗎?麻醉師:嗯,還好,還可以。聽完後我繼續哭...
麻醉師還問我為什麼哭?我說:因為聽到她的哭聲還蠻大聲的樣子,我覺得終於可以放心了...
麻醉師說:那你怎麼還哭咧?
其實這種感受真的很難讓別人了解吧。產前擔心不已小星星的體重不知足不足,肺到底有沒有長好,出來會不會健康的擔憂.. 還有對她的虧欠感(都是媽媽去逛街那天走太多路了,累到了都還不知道T_T)....
在這一刻一起解放.. 接著只見麻醉師又打了一劑在我的點滴裡,接著我就昏睡了。再醒來時剛好眼前就出現我的老公了~


手術完的第一天好像麻醉藥都還沒全退,所以身體也不覺得那麼不舒服或疼痛,所以第一天我都還能開心的和老公聊天。
甚致幫他安排和我大妹一起去打雷射。XD..  但是接下來大概到第3天我就開始越來越不舒服了,因為麻醉藥退,我的耐心也跟著變差了..
接下來的幾天一度看老公很不順眼。覺得他動作太慢,太過小心了。常讓我等得不耐煩..


後來直到我媽來幫忙,一個大動作迅速的幫我綁束腹帶,讓我痛到眼淚馬上噴出來!! 我才發現原來我老公動作慢點,細心點我才可以少痛一些.. >~<...
就這樣老公每多照顧我一天,我就感受到他帶給我的溫暖和放心多一些...
第6天吧,老公回韓國去的前一個晚上, 我就開始傷感了,一直想哭。因為這幾天的痛苦忙錄又累的日子都是他陪著我一起走過來的。
好幾次也看他累得一直頻喊累,甚致坐在沙發上呈現大字型狀的睡著..


我的內心是多麼充滿著感恩,又想繼續依賴著有他的細心照顧。
可是卻又得和現實低頭.. (老公還是得回去工作賺錢呀.. 能來台灣陪產快6天已算是很長的時間囉!)
結果果然老公離開的那一刻我還是又忍不住哭了(這次懷孕真的不知道總共哭過多少次了! 雖然明明知道這樣對我的眼睛不好... )。
我們最後一次把女兒一起送回嬰兒室再走回我的房間的時間,老公緊緊的握住我的手,說:我們真的是很適合的一對!    
那時的我,手心有種暖暖的愛的電流般整個傳到我的心裡。
後來我送他到電梯準備道別時,臉上當然是掛著兩行淚的。只是沒想到我突然在韓國嘴臉上也看到了一道的淚痕和一滴淚!
我還問他這是什麼呢!(現在想想難道是他也哭了嗎?不過說實在的,老公的眼睛和臉真的很會裝鎮定耶,不像我一難過就整張臉都扭曲到不行,
一副就是在十八相送的臉....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離別,但是卻有著像在美國時要和對方互道good bye 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就分手了般的難過。
雖然明明知道再二個多月我們就會再相見,但是還是令人忍不住想激動的流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