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月子餐送來時是用一般紙袋裝的,加上收到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了,所以食物早已經涼掉了。

陳媽媽的缺點是:因為陳媽媽月子餐位於土城,所以對於大台北地區的媽媽們來說,收到時間都會比較晚(約下午1點),所以收到時可能已經有點餓了,加上還要再微波加熱。
然後一天只於中午時間配送一次,所以早餐要先冰起來放到明天早上再吃。
(但陳媽媽說放久一點味道更入味..)



這次的試吃費是200元。我覺得很划算,因為專人送到府,我不用特別跑去試吃會試吃。加上試吃的東西還蠻多樣的。(如圖所示湯湯水水的還挺多的說!)很值得呀~



陳媽媽月子餐的收費算是很平價的。有分A餐﹣1天1500元,和B餐﹣1天1200元。
差別主要是在於A餐多了二道的甜點。其他在我來看,其實沒什麼差別。

優惠方式主要就是訂滿15天的話有送1樣贈品。
(杜仲膠囊 ,束腹袋或施巴的護膚膏50ml,藥浴包7日份 擇一)
另外滿20天或包月也有多一樣左右的贈品。但個人覺得沒有送很大的感覺..


來看看部份的餐點吧!

這道是蛤仔魚湯。(我亂取的XD) 真材實料又好喝!鮮甜又不油膩~
 


這塊雞肉是湯裡面拿出來的。看得出來雞肉很嫩吧!而且真的好大塊呀~~



這個豬肝湯居然有加雞"佛"(這個字我不會打:p)
豬肝很嫩只可惜上面卡了很多黑黑的粉末,雞佛也不腥。算是好吃,但很可惜湯裡有很多黑黑的粉末的感覺。(好像是杜仲粉!?)
打去問陳媽媽為什麼喝起來粉粉的,她的解釋有點避重就輕的感覺。算了~


試吃那天可能我肚子不是很餓吧,所以只先吃這些。甜湯和紅棗湯我都忘了特別拍下來了! ><
不得不說那甜湯還真好喝耶!!!!!!! 好像是"山藥奶酪漿"吧!真的是一喝就愛上了!!
難怪A餐多了2碗甜湯就要多付300元哩><.. (害得我很想訂A餐~~ 但是一想到可能會增肥,
我還是忍一下食慾吧..)


其實試吃完陳媽媽月子餐後我已經差不多決定就是這家了!但是後天還有林秋香老師的月子餐試吃大會要去試吃,以及紫金堂的補試吃...所以我沒有馬上訂。


結論:最後試吃完約5家的月子餐後,我決定還是選擇陳媽媽月子餐。經濟又好吃~
而且聽說一個月只收30個訂餐(不知是真的嗎@@..),所以我很快的今天就下訂囉!
訂金是1萬元。而陳媽媽也很快就我很聯絡,加上我有特別和她反應怕份量太少吃不飽:p
陳媽媽也答應讓我加飯和加飲品至500c.c (不加價),感覺還挺不錯的啦^^
           至於價錢方面,我是訂20天的餐,好像沒有議價的空間(不過我也沒有殺價啦^^),不過
這樣也好啦,我覺得價格越死,對消費者而言有時不是件壞事哩!


P.s 不過其實我試吃過林秋香老師的月子餐後實在很心動,但一想到價錢很高貴(一天2300元),加上我是去現場吃剛煮好的。有點擔心實際上宅配到家不見得也一樣這麼美味。所以還是放棄好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