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買外食。有的沒的沒看過的沒吃過的新奇的,全都想買來試試 XD .... 左上角那瓶Q版的乳香世家的牛奶瓶也太可愛了吧!我要把瓶子帶回韓國去裝醬油什麼的都好~~ haha~ 我花瘋了~~)



(平價的Kanebo保濕化粧水和BB Creme,各300多元左右。是最近意外發現覺得不錯的平價好物。)



(我喜歡的早餐之一:  85度C的招牌冰咖啡少冰少糖 & 7-11的海鮮手捲!)



最近肚子發癢的厲害。本來不怎麼癢的肚皮突然變得好敏感。>~<
衣服的質料不夠好,我一穿就知道。肚子也瞬間越來越大,現在穿褲子或是襪子都變得不大方便,得彎下腰坐在椅子上才行。
有一天和媽媽逛街時,鞋帶突然鬆掉但附近又沒有椅子可以坐,正覺得困擾時,我母親已經彎下腰幫我繫鞋帶了....
(我對我媽說: 媽呀~好多人在看,大家一定覺得我很不孝吧!><..) 我媽也只是不以為意的說:有什麼辦法! (有媽真好~)


現在的我,每天就是一直在吃東西,買東西(嬰兒用品或孕婦用品)中渡過。偶爾參加一些媽媽教室的活動,拿拿贈品。
不然就是帶pink monster(姪女)出門玩,或是幫我妹照顧小孩好讓她得以出門去看病或買東西吃@_@.. (大妹有一baby和一kids,有去哪都不方便..)
生活悠閒到不行。若是在韓國,我可是要照顧自己的三餐,還有疲累的老公,以及每周固定一次的和公婆例行性聚餐。
光這麼想,我就很不想回韓國去了XD .....


不過,這樣的悠閒生活真的讓我肥了不少!可能我食慾太好了,什麼都吃。整個身體肥了一圈,最近照鏡子連臉(最後一道防線..)
也跟著肥了起來><。。接下來這幾天腿也是腫漲到不行!老是覺得腿很悶,沒走很多路也覺得又累又悶的。
(好在這點也是可以穿日本的藍色睡眠襪
來改善..)  但是我還是挺能走的!大概因為有用拖腹帶的關係,我走起路來不大像孕婦,可以跟得上我小妹的腳步,
甚致她走累了,我都好像還ok..  (不過大家說這是因為我一逛街就像永遠都有電力的電池!! XD ..)


算一算我還能有的自由美好日子已經不多了... 有時想想會很害怕,有時又覺得期待。心裡矛盾不已..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好好保握這最後的黄金時期!能玩能走能吃能買(當然也不能亂買啦^^),我都要在能力範圍盡力去做!!!
接下來的計劃是想多去上些課程,然後把該買的需要的東西趕快買齊。我想到時我回韓國的行李一定是會超重的!
但只要想到回韓國後,大概大部份的時間只能母女倆人待在家裡相依為命,而且還會因此而常見到公婆吧! XD ..
我就覺得對自己好一點是沒錯的啦!


P.s 今天吃了Peoko的無敵乾拌麵(不過我沒買麻油那瓶)和團購熱門爆米花(卡滋爆米花),還真是不錯吃哩!!
過幾天我期待己久的阿舍乾麵也會到手(我等了快4個月還5個月吧!@_@。。),一想到就好開心~~
到時要來PK 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