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個袋子,我才發現原來“坐月子“的英文叫做 "Postpatum Service" (直譯:產後的服務) 呀!>


因為大妹這次訂了好婆婆月子餐吃,所以我請妹妹也幫我和他們預約來試吃看看~
很快的隔2天就有專人用保溫袋送來試吃品。



裡頭有3瓶保溫瓶。(左邊起綠色的是湯,中間是紫米桂圓湯/粥,粉紅色那瓶則是主菜。)



全部都打開來就是這樣囉!簡單的3菜一白飯,一湯一甜品。



左邊那道是有放枸杞和薑片還蔘片?!的魚片, 中間是炒花椰菜,右邊也是荷葉包著的枸杞豆腐。
因為我本身不愛吃枸杞,可以喝有放枸杞的湯,但不吃枸杞。所以這次的菜實在對我而言很沒有吸引力和胃口。
只有炒花椰菜我覺得最好吃了!其他兩道菜我都覺得味道很普通。



雞湯裡的雞肉有點柴柴加上煮太久的感覺,我不大喜歡><.. 雖然肉還蠻大塊的。
白米飯上只是撒了芝蔴海苔片而已也讓我覺得普通,我還是比較喜歡胚芽/五穀或紫米飯~~~ (感覺比較營養^^)


好婆婆月子餐的費用約是一天1200元。算是價位最經濟合理的了。而且可以一日三配送!
試吃費用:免費

一日三配送這點很吸引我,因為我不想要餐餐還要微波... 而且隨時都有人準時送餐來提醒我該吃飯了還挺方便的說!
不過因為這次的試吃餐點很soso,雞湯有點太油,加上收到時飯菜都不夠燙而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選擇好婆婆。
反正接下來還有很多時間,就再多試吃個幾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