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真的要介紹小星星的衣櫃啦~ ha~ 只是想把最近小星星收到的愛的禮物紀錄一下。
首先是來自韓國阿媽送的包衣,包巾



都是我挑的^^.. 2件粉色,一件黄色。摺起來好像soso,衣服一打開真的好Q,頗有設計感說~ (等她以後穿上了再來個寫真照吧!)
韓國的嬰兒衣,嬰兒用品真的都設計得好棒!看得我每一樣都想打包帶回家說XD.... 不過男baby的衣服我就比較沒有什麼感覺了耶..
好像設計得都差不多@_@.. 還是女baby比較幸福啦~~

右上角那個包巾是比較厚一點的,總覺得在4月底的台灣用可能會有點熱?! 不過我打算到時回台灣再多買個1件薄的包巾,
和2條大的毛巾包。



再來左邊這個橘色的背袋(也是韓國阿媽送的)就是我和韓國嘴吵架的禍首!
ha~ 當初在看時他說揹袋功能都差不多,你就挑一個外觀好看的吧!
結果我就挑了這個,加上它的肩袋很粗,老公覺得揹起來一定很舒服。但回家後才發現,這揹袋只有3個背法,不能横背!!
也就是說不適用於初生兒!(初生兒的脖子較軟,不能被直背的)。但到時小星星1個月多時我得背著她回韓國耶。。於是我就開始想換包了..


後來又再去看一次背袋,銷售的阿租媽就拿出日本Combi的包說這個也很受歡迎,結果我一看!什麼!一個20萬元!
打8折後也要16萬元!@_@... (比台灣貴很多吧!台灣賣3千元有找耶..)
那之前我們買這個橘包(韓國牌子Paco Reb什麼的..),阿租媽還強調說是最貴的最好用的是怎樣?!(橘包12萬多..)


冷靜想想,這個橘包的確看起來比較"勇",也可以揹比較久一點,雖說可能要3個月後才能揹....
不過我可以在台灣再買一個便宜可以横背的包袋就好了,可能比我多花錢買Combi好一點。(Combi那款看起來較小,好像比較不堅固的樣子?!)

總之,日本牌子的東西在韓國真的變得很貴,我想這也是促使很多韓國人都愛用"國貨"的原因之一吧!


為了這個揹包,真得讓我好久沒發那麼大的火了!老公看得說一輩子難忘... 說是以後再也不敢惹我生氣了....
就是聽我的就對了。因為畢竟是我要用的嘛~ (不過背袋這東西也算是個爸爸包,等小孩大一點了大概都要他背了說~ :p )
後來我們又再加買了幾雙襪子後才回家。


到了星期天,我們都把脾氣收起來了,想說簡單的吃個東西消消氣,於是我們又吃Pizza了!
(在韓國想吃韓國料理除外的,不是吃皮薩就是炸雞或中式料理炸醬麵....)
ha~ 不過這次是要自己去買來,沒有外送的Pizza School。


之前好像有聽朋友說不錯吃!? 這一片才9千塊。便宜吧! (最便宜的也有5000W的)
Pizza本身不錯吃,不過最外圍那圈小手指麵包(有包起司)實在是不大好吃。。。。太乾又沒啥餡的感覺。。。
我覺得還是之前介紹過的“(피자마루)“-->我的耶誕餐 好吃多囉!價錢也只貴個2,3千左右。



另外,其實小星星還有收到很多阿姨叔叔朋友們給的愛的小禮物~~~
像是美國阿媽送的衣服和鞋子~~ (如下圖)

很美國風吧! kk

在韓國很貴的polo...

蓬蓬裙連身褲

好可愛! ~~

紫色小鞋鞋和包屁衣~~
美國阿媽的眼光真是不錯啊!~~~~


Vegas朋友送的美國費雪舒眠小海馬

(小星星的當然是中間那隻粉紅色的囉! ^o^~)

,還有朋友送的可愛韓國襪子,大哥大嫂在泰國買來的嬰兒乳膠枕頭2顆以及
3件叔叔在關島買的包屁衣



,房客送的一套粉紅外套上衣。。。。 
之後應該會從我妹那裡再接受更多二手的嬰兒衣/用品吧~~~


真的好謝謝大家對小星星的疼愛~~~ 感謝大家哦!
人家說生小孩不用怕沒有錢準備那些哩哩渣渣的,原來是因為都會有親朋好友的愛心禮物幫忙啊~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