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韓國人懷孕時沒在補的。(頂多喝海帶湯和牛骨湯,但這2個湯其實主要是產後在喝的)
另外好像大部的韓國人認為吃水果(ex:橘子,草莓和柿子)會讓孕婦變很美....
身為台灣人的我當然無法真的入境隨俗囉.. (只好自己幫自己補啦><)



以上是最近的補品(剛到貨,所以還不知道功效,待我吃個一個月再上來告訴大家我的感覺..)
依圖(左邊是:元氣堂的珍珠粉,中間:老行家的冰糖燕窩350ml,右邊是金牌的滴雞精)
有點困擾的是,這三樣東西都說要我“空腹時食用“。那順序上是哪一個先哪個後哩?估且就隨性的照圖中的順序吃囉~


燕窩真的很貴,而且在韓國想吃燕窩只能麻煩朋友來韓國時順便幫我帶來實在太麻煩又太貴了。
所以我就先吃一瓶吃吃看,以後想要續瓶應該也難>_<.. (除非有明顯的什麼效果吧!)
元氣堂的珍珠粉真的很細,和溫水一起喝有點像泡過的牛奶的味道和口感。價錢也較合理一點,我想一直吃到要生了~~



金牌滴雞精也是價錢較合理的補品之一。一次買4盒的話有特價,和有名的「田園香滴雞精」比起來便宜多了!!
不同的是,金牌滴雞精不用冰,常溫即可。所以請人帶來較方便,也比較不用怕壞。
圖中右邊那包是婆婆給我的梨子汁。想喝甜的時候就喝它,據說富含富豐的維他命C (!?) 這兩樣東西包裝還真像~~^^
吃滴雞精是為了確保寶寶得到充份的營養,因為我常常隨便亂吃,很怕寶寶營養不良><
加上吃滴雞精可以讓我更有體力哦~


打開來一看老行家的燕窩真的很實在耶!燕窩裝的滿滿的一瓶說~~
吃起來像在吃碎碎的木耳,早晩各一匙(還貼心的附了湯匙讓你知道多大匙)真是不錯哩~



前陣子婆婆給我一大袋的銀杏,說是可以預防感冒不錯。吃之前只要放微波爐1分鐘即可,然後再剝掉外層的皮。
未處理過的銀杏實在是臭的像大便一樣!!(一點都沒有誇張哦~)
但是處理微波後吃還不錯哩!軟軟QQ又有一點苦苦的滋味~ (P.s一人一天最多只能吃十顆哦!)


希望我的寶寶身體健康,皮膚可以白嫩嫩幼咪咪(只少不要像她媽媽一樣當個黑美人.. 我小時候外號叫"黑珍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