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實在睡不著覺>< 所以就來這裡寫一下好最近的生活好了.



這是我目前懷孕主要吃的東西.左邊是我覺得最好喝的豆乳(但也比較貴,一瓶要約1000韓元)
再來是比較高EPA/DHA的魚油(購於好巿多),然後第3瓶是在台灣買好的盼納補(一瓶約6百元的樣子?!)
最右邊那瓶則是韓國的孕婦維他命(但因為有點小貴,一瓶約1千台幣,又少顆,所以我改吃盼納補^^)

*需注意的是,盼納補有含鉄劑,所以便便會變黑黑滴..^^ 但這是正常的哦~


聽說懷孕吃燕窩可以讓小孩的皮膚變好,支氣管也好.而吃珍珠粉則是可以美白美膚.
但是這兩樣韓國都沒有,也不流行給孕婦吃什麼"補品".所以我只好來開始我的美白美膚計劃.



那就是吃草莓呀!!! 不過話說這草莓現在還不是很便宜.. 這盒草莓上星期老公買時一盒是7千元.
昨天婆婆也給了我一盒比較大的,要1萬3千元@_@....
算一算好像吃珍珠粉還比較便宜耶.... (考慮請朋友幫我扛幾盒珍珠粉來韓國中.. )




將將將!!! 這一套粉紅小人衣是我收到的第一件(套) 小星星的新衣耶!!!!!
而且很誇張的是,送我的人是素未謀面過來住宿的客人
當我收到這套粉紅衣和台中有名的太陽餅時,幾乎感動到想落淚了.....T_T...




而且這位人客因為體諒我這個孕婦嘴饞,所以還幫我帶了這些火鍋料和奶茶.
能夠在韓國感受台灣人的熱情和溫情,真的好幸福啊我~~~~~~~~~~~~~~~~~~~~~~



這束花是上星期大嫂給我的.(她不知道什麼原因得到這花,然後再送給我滴^^)
現在我想把它送給我的客人.真的好感謝你哦~~~~~~~~~~~
過去也很多客人朋友,來自南部的朋友們居多,大家也都很熱心幫我,然後又不閒棄lucy小屋.
真的是你們讓我在異地也能有像身在台灣時的幸福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