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長的日記...)


我應該算是個喜歡到處趴趴走的孕婦吧!從一知道懷孕時就帶著爸爸在韓國到處走到處玩,現在也常沒事就出門去逛一下超巿當運動。
上個週末,星期六我們夫婦倆按照著原定計劃,晚上11點才出發去東大門批貨巿場打算買一些孕婦的衣褲(我的肚子日益長大,不買不行了><)
老公也打算買一些休閒的外套或褲子。結果,外行的我們,一去撲了個空!只好就直接去貴33的Doota逛街了!


在美國曾經在感恩節時從晚上吃完飯後開始逛街逛到早上!現在在韓國也能一樣有這種半夜凌晨才在逛街的地方,我想我愛在夜晚裡買東西耶!!
後來在Doota 6樓意外發現有專門賣孕婦衣褲的店(雖說只有3家),我就樂得得以試穿後買了1件孕婦用牛仔褲(有鬆緊帶可調,5萬元><),以及一件像leggings的孕婦用棉褲(2萬)。我發現在Doota幾乎不能殺價(還是我老公遜?! )!而店家都用不給殺,但送"小飾品或小東西"的方式來給客人沙畢士(service)一下。所以我得到了2條大內褲(是可以包肚子的,一看以為太大我不能穿,沒想到一穿還真舒服哩
後來老公也買到了他想要的外套(得到一個可以插外套口袋,露出小一截的小絲巾),以及褲子(得到一雙襪子)。


但是這樣子我還不滿足,因為孕婦變胖了,以前還是廋子時穿的長版上衣,現在穿起來都只能蓋一半不到的屁股! 於是,兩人周日下午又去聽說最近在打折的Outlets. (卡山digital區) 我們最常去的就是W-mall 和Mario mall了!結果沒想到這天意外獲得不用回婆家的一個假期!!(因為婆婆去日本打golf,很誇張的我老公居然不知道耶.. ) 後來也因為人多,加上我老公這個人耳背(聽力很差!),我們兩人一開始就逛得不是很愉快。因此韓國嘴在一開始就給我難看,臉色大便,而我一時不懂他氣的點,加上為了女兒的胎教,我就忍住先不生氣。後來還陪韓國嘴買了很多他要的東西。而我只買了一個意料之外的東西(MBL的帽子,現在在打40%),然後還勸老公一起敗一頂哩!(所以我們有couple帽,但沒couple衣:p )


就在最後,我們走出W-mall門口,在門口地攤我吃了一串烤雞串和湯。不知是太冷還是怎麼回事就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後來還再去Mario買老公愛的Dupon衫哩!結果一回到車上打算上車時,就肚子一陣的痛,痛到感覺無法好好的進車@_@.. 但入車後又舒服了一下,一路上就這樣偶爾的庝痛。
回到家沒想到就開始變疼劇痛了... 我馬上躺在床上,但即使這樣,只要身體稍微動一下也能感覺肚子很痛。T_T...


心裡想,是不是我喝了一杯Grande的太妃糖拿鉄的原因(書上說一天喝1咖啡是可以的),還是雞肉串還是太冷?!找不出原因,就這樣痛了1個小時後,感覺太害怕了,才開始翻育兒書找原因(書上說懷孕中期腹部抽痛是正常的,解決方法是:時常休息,採取適當的姿勢,不要讓腹部不舒服。-->這個方法好像對我而言有講等於沒講耶><) 然而,書上沒寫說會痛多久?我痛了這麼久,感覺就是不對勁,於是慌亂的再打給曾經是長庚護士的妹妹。妹妹一聽就問我是哪裡痛?腹上還腹下?天啊~~ 我不知道啊!只知道"肚子痛" (現在想想那時太慌亂了,沒好好想想明明就痛得位置就是在肚擠附近咩!所以不算腹下)
所以護士妹妹也無法給我什麼"解藥" ,只說腹下是因為懷孕帶來的抽痛,而腹上的話是消化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懷孕的便袐帶來的(但我便秘不算嚴重哩..) 若我還是不舒服,只能趕快去醫院檢查囉。但老公說醫院早關了.....


後來我冷靜的發現自己應該是消化之類的問題後,才安心了許多(本來是躺在床上哭的.. 沒辦法,痛了2個半小時,以為小孩子怎麼了...>_<..)。但痛一直不走,我只好藉由玩fb games來分散自己的不舒服。後來不知怎麼搞的,肚子還在痛,但卻也覺得餓,所以就跟老公說想喝雪濃湯。於是老公晚上11點出門為我買湯。買回來後裝好湯給我吃,他就急忙著想休息和用電腦。我一喝熱湯,手和腳突然像有暖流般的衝上來的感覺,在那以後我的身體就突然有明顯的舒服感了(在這之前老公有打去醫院問,結果駐院醫師說要我躺在床上休息就好,不要吃東西,只能喝水...) 。吃完後,請老公幫我把碗盤拿去收,誰知道他大少爺居然發火!表示要我自己去收,為什麼我不能收,還要他做。 我不大明白,因為喝湯前我不還是個病人嗎?身體動一下就肚子痛,怎麼能夠在我喝完湯後就180度大轉變啊?還是你看我一直在玩games就是身體好了的意思嗎?!


不敢相信我的老公居然有這麼不貼心的一天。後來我就帶著難過入睡了... 到現在醒來,都還覺得不可思議。是我和韓國嘴之間有代溝嗎?!還是文化的不同?還是我老公真的昈天有累到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有時候想要求完美的處女座老婆,實在不甘心有個不夠貼心的老公。我一定要好好來開導他一下,不然我不開心。


結論,找到一個很體貼的老公很重要,婚後的日子好不好過就看這個了。我老公雖不是100分,但是也不是低分。看到一些朋友開開心心的結婚,好像視結婚證書為一個幸福的保證書。好像從男女朋友變成夫妻這過程,讓他們有過關斬將的驕傲感!真想跟他們說,刺激精彩的才在後頭哩!
我也看到一些朋友,婚前老公疼綿綿的哩,但有了小孩後,老公壓力變大後就開始轉"性",變得越來越罷道和不體貼!(居然要一個快生的孕婦自己抱重塊塊的小孩上上下下的。。)這些婚前哪會知道?而且人是個會變的動物。所以,在小孩還沒出來前,我要來好好“訓“夫一下了!有個人獨家方法的朋友們,也麻煩請賜教。謝謝!!感恩啊~ P.s 我平常就是個會撒驕的老婆了



*後記:原來老公不知道我在不開心耶?!@_@。。所以我一個人在生悶氣就對了....
而且韓國嘴說他明明就沒對我發脾氣,也沒有不高興,只是覺得很frustrated.. (這樣是什麼意思?!..)
所以是整件事是孕婦一人的幻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