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太過舒服自在,越是這樣就越讓我有點害怕回韓國之後的日子要怎麼適應...
當然之前也都住韓國有一年半載了,但也因為這樣更了解回去後會有什麼樣的日子要過XD ...
除了家人不在身邊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再來就是沒有台灣小吃和泡沬紅茶奶茶之類的飲料無法讓我隨時來一杯這樣的遺憾了>~<...


好在,事情好像都還是有得解決?!
有天在買橘子工坊的3C咕溜時,突然靈機一動,我怎麼不乾脆也買一個雪克杯回家自己搖飲料哩!?
於是馬上上網找了這組雪克調酒杯組。^-^~~

不過我還沒正式使用它,但是蜂蜜和紅茶已經買好了。改天一定要調一杯奶茶來試試看~~



有時候很想吃豆花,但韓國又沒賣豆花...
剛好看到生活百貨裡有賣,那就買一包來豆花粉試試吧! 一包只要25元。
但是也因為人還在台灣,要買豆花很方便,所以還沒開始試做:p



這個九層塔種子應該是我最得意的買物了!!
雖然有朋友說在韓國也買得到九層塔,但我總是找不到像台灣香味那樣的九層塔>~<
幾乎看到的都是Basil呀~ 而且沒有咱們台灣九層塔的特殊香味。
打算過一陣子也要來種種看。若是台灣味的Basil,那就可以帶個幾包回韓國囉:D


然後再來是大陸的九陽豆漿機今天已寄到韓國的家囉!我是請在大陸工作的朋友幫我買的。
會選擇在大陸買是因為大陸和韓國的電壓一樣都是220V,而且機型選擇較多又新!
我在淘寶網裡挑了一款新款,功能好像還不錯的機型(在台灣只有2款..),所以還不太便宜>~<..
不過令人錯愕的是,沒想到從大陸寄到韓國運費居然要48000W.(by UPS)
等我回韓國家後再來寫分享文囉^^


說來說去,我真的是很未雨綢繆啊!不過像這樣不斷的挖寶,感覺還挺有趣的哩!
不知道大家都回韓國時都從台灣帶些什麼東西哩?!
我要大力推薦 阿舍乾麵 !!因為好吃便宜又很輕~~~ 加上可以放蠻久的說~~
我要來繼續找尋一些特別的東西,好讓我回去後可以不要太想念台灣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