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陣子在網路上想買九陽豆漿機,不知怎麼找來找去的後來看到了PC Home原來有全球購物服務啊!
(其實以前好像也有瞄到一下過,但沒放心上..)
仔細一看,蝦咪!10kg以下的重量,寄到韓國/美國運費只要10美金呀!!!(也太便宜了吧!@_@..)
因為是優惠期間才有的這個價錢,所以我馬上選一些之後需要的東西訂來韓國。(未雨稠謀啊!)



這是我的訂單,一共訂了3千2百多元。有幾本書和木馬穿鞋椅,以及一台油炸機。
我有故意選特別重的東西,因為這樣才划算啊!kk。。而且我不想下次回韓國時還要拎厚重的育兒書來..
PC Home全球購物說下訂單後約2~3天可以收到。結果,我在第3天收到囉!!


一共是兩箱。郵局EMS送到我家門口,看得出來挺重的說...
結果,一看長條的那箱(是穿鞋椅)重量居然有7點多公斤耶!!郵資上面寫著1千4百多元!!!!
而白色那箱是書和油炸鍋,重量則是4公斤左右!郵資也有1千1百元@_@。。。。。。
也就是說,這兩箱光郵資就約2千5百元了耶!!!!!!!!!!!!
我買的商品也才3千2說XD ~~~~~  (心裡想我真是賺到了!!而且那個木頭穿鞋椅的郵資還比商品貴說... ^^)



這是我買的書~ 光新生兒父母手冊那本就very重了說~



這個穿鞋椅不用我講,一看就知道不輕了~~ ^^
只是,我明明看是這個顏色我才買的,但收到實品一看卻像另一個商品的顏色耶!>~<


收到的實品卻有點偏這色!(又好像介於這兩色中間?!) ... 雖然沒有很喜歡深色木頭,不過也還可以接受啦!難不成要退回台灣XD..


可惜...
這台油炸機一收到就有個凹洞了!!!所以,我得退回去PC Home,但是打電話去問,客服人員也無法給我個明確的回覆,
看到底是買方或賣方需負擔運費!?(這很扯吧!真的他們網上沒有明文規定哦XD ..)
<<後來客服回覆,退貨為買方付運費哦!但我這台油炸機因為收到時就有暇疵,所以可以我帶回台灣後再請pc home的快遞來收。他們付運費。但我還是覺得很怪!?若我沒有剛好要回台灣哩???>>
於是我得等幾天等他們的回覆囉!反正若我快回台灣了,拎回去寄回也是可以滴。


嚐到些甜頭的我,隔一天又馬上開始務色要再買的東西,(心想這10公斤10美元的優惠不用一下太可惜了XD ..)
結果,沒想到,才過不到3天還是2天?這個運費優惠已經突然變成5公斤以下的限制了!!!!
我心想,該不會是因為收到我的訂單發現賠錢吧?!..........
本來覺得那也沒關係,還是來試著訂訂看之前缺貨的九陽豆漿機,但是一結帳算出來的運費卻是1千多元耶!!!!!@_@..
想不透為什麼那麼貴?!所以我又寫信去客服問啦~ 接下來就等我收到回覆再來告訴大家吧~
不過,我發現很多家具類的商品,運費都變很貴了,也不知道他們重量是怎麼算的?(一台豆漿機會超過5kg?!)
但是書類商品或是小家用類商品的運費則是沒有太誇張..



最後來一張lucy中傷的照片>~<... 就在屁股下方(後腿)處,一道紅紅的。近照比較清楚,不過還是不要放太血淋淋的照片上來吧XD...



於是昈晚我們吃著水果拼盤,lucy則吃著我們買給她的罐頭,開心的把小盤子舔得非常的乾淨咧~~kk



今天又下雪了,老公去宜母家送禮和幫宜母慶生,我沒有去:p 這是第一次不用非得要和老公一起行動不可的家庭/族聚會。
心裡有點小擔心,不過也希望這個小突破能夠安然的渡過。(畢竟公公,大叔大嫂二叔們都沒去,為什麼一定要外籍新娘我也一定得參加哩?!..)
感謝老公沒強迫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