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戰利品們~


意外發現今天的modern house有20~50%的折扣!真是開心~~~
東西看起來不多,可是提回家好重哦! >.< 應該是盤子的關係..
左邊的白紅色盤子是x'mas應景商品,雖然重了點,不過很可愛。
右邊的粉紅蕾絲盤則很適合拿來裝下午茶的食物。(要裝中式熱炒也可以吧!XD)
最下邊那個紅色的門掛勾可惜做得不夠長,所以矮人世界的我要掛衣服有點辛苦>//<
不過很意外的被老公稱讚買得好哩!(因為我拿它來掛老公的西裝褲們)



小咖啡杯們是最得意的戰利品。(因為價錢真的好讚哦!^o^) 但是我拿的是demo品,私下把它們換裝進沒人買的黑灰色杯的盒子裡XD
(所以附的小湯匙顏色都是盒裡的黑灰色的,我換時沒注意到哩! 不過,沒關係~ ^^)


有些朋友以為我只愛星巴克的馬克杯。你們錯了~~  我沒有特別愛星巴克的杯子,只是在美國時因為常有clearance,所以才買多了XD



lucy看見箱子就想跳進去,可惜等我拿好相機要拍她又跳出來了.... @#$



lucy這表情好呆哦!哈~  這個箱子我打算拿來放我已經要放不下去舊箱子裡的帽子...


以上~
結論:最近真的是shopping的好時機,除了modern house在打折,Missha也在打折,兩家最低都到50%! Mango和很多服飾店也是都打5折左右...
可惜我的預算有限,不然真想多買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