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堆banila co.的東西是之前和朋友去明洞逛街時買的~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banila的眼影很閃,又容易上色。然後粧前霜也不錯又保濕什麼的。BB creme也是小有名氣~
但是原來還有一個不錯用的東西哩!那就是high lighter打亮液。(不知道這麼翻對不對?!)


圖中左上角那瓶金盒子The Secret的high lighter,一瓶約1萬5的樣子。只要用1粒米的量打在鼻梁上,就可以讓你的塌塌鼻
看起來瞬間變挺哦!!!
雖然我的鼻子不算塌,有一點點挺,擦上之後更是有明星般的假鼻子效果哩!!
今天朋友不信邪,我就擦了一點試在她鼻子上,結果她說她想回家後馬上衝去買!haha~~



再來是最近覺得不錯的指甲油。喜歡灰紫色有點低調的朋友們,不可錯過哩~ 牌子就是魔法牌Holika Holika, 一瓶2000W.




Hanskin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很多約3到6折的商品。像這條Caviar Gold BB creme正貨一條居然才3千多塊@_@..... 我在明洞看到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折扣哩!? (不過這條我是買給我老公用的,他拿來遮紅紅的臉頰,而我個人沒特別喜歡Hanskin的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