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在高速巴士站裡差點要買一顆大概只有40公分的聖誕樹嗎?(一顆約2萬5)
結果,最近的購物運太好^^,後來讓我一人在永登浦亂逛時看到了Modern House家飾店。
一看到Modern House我簡直開了眼界,因為都是些我沒看過的東西,加上很多品質不錯,價錢又還合理的商品。


最近因為x'mas快到的關係,整間店幾乎都是聖誕商品。很推見大家去永登浦Time Square裡的3樓逛逛Modern House
這家韓國家飾店。


以下是我買的聖誕樹。120公分高,包含所有你看到的吊飾品,一共19900元。
若加買電燈炮的話,則是29,900元。



大家說這價錢是不是很漂亮呀~~ kk  (除了這款,另外網路上還有一款類似款的,差沒多少,要29900元,也不錯哦!)
另外,我又找到一個適合我家客廳大小的木桌子,而且還能折起來收放,加上打6折。。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網站看看: http://www.2001outlet.com/shop/product_detail.aspx?PC=XG010257R4
不過Modern House的網站是: www.modernhouse.co.kr
這顆樹有多便宜?! 大家來看看韓國家飾品牌自然主義的聖誕樹吧!



左邊那顆小的要3萬多的樣子?! 左邊那個大的則是不含吊飾就要49800元了!



如果不看價錢的話,這顆樹我還蠻喜番的,不過樹支怎麼好像少少的?!


馬上來拆盒子來看看怎麼組裝聖誕樹好了~~

整盒拿起來還挺輕的,孕婦提也沒問題哦;)



以上為全部的內容物。



原則上就是把樹尖插在底架中間就好了。然後再一根根的把枝葉拉開來拉成你想要的彎度和弧度即可。
至於我的成品,呵呵.. 先賣個關子好了。^^
反正和官網上的圖片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啦^^ 而我也沒有再加買什麼吊飾,只是有在網站上再加買一塊聖誕樹的底架遮布和一個小雪人娃娃而已。
至於電燈炮我還沒買哩,因為店裡只有賣很多顏色轉換閃爍的樣式,但我覺得那太擾人了,感覺眼睛看久了應該會覺得很累,頭昏眼花吧!


雖然今年我家並沒有要辦X'mas party,但是花小錢輕鬆裝飾一下家裡就可以有一點節慶氣氛和快樂心情,我覺得很值得哩!(樹後方的磚塊是壁貼貼的,只花4千韓元:D )
實在好懷念以前在美國的x'mas氣氛,一堆的商店賣著一堆便宜又好看的x'mas stuff (杯杯盤盤和零食,裝飾品...) 然後和朋友們一起party玩遊戲的日子....


對了,大家有看到一隻乳牛嗎?那是前天去參加親戚小孩的周歲宴中,公公把現場佈置的乳牛汽球當場剪下來給我的。呵呵~~我想我公公好像真的比較喜歡有女兒,而不是兒子耶。。


最近的購物運太好了.. 等一下再來個戰利品篇?!

P.s 這篇好像推銷聖誕樹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