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lucy小屋的朋友們,大多都會問要去Lotte Mart或emart要怎麼去?或是哪一間離lucy小屋最近?

以前我都會吱吱唔唔的不知怎麼介紹去的路程(因為我只有和老公走去過一次,後來都開車囉^^)。最後只好放棄請大家去比較遠一點的"首爾車站"的樂天。
但是發現台灣人真的購物力十足!每一個朋友幾乎都是從超巿扛了不知幾公斤重的東西回來?! 喘呼呼的,還向我借小紅推車哩! (很好用哦!)

於是今天我決定自己坐地鉄去一趟九一站的樂天,好回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咩~ ^^
那今天就先來介紹離我家最近的Lotte Mart(樂天超巿)吧!
(E-mart部份,離我家最近的是約3站距離的新道林站Emart,改天再來為大家介紹囉!)




這裡是我家地鉄"開峰站"。開峰站裡有KFC, LOTTERIA儂特利,以及地區性的小超巿。



開峰站外面有一家最近新開的"caffe bene"咖啡廳。是最近很受歡迎的咖啡廳,可以坐很久和上網不用錢的那種。有些朋友很愛去這家,現在我家附近也有啦!我想我之後會找一天去那裡坐坐滴,好看看免錢的雜誌。XD

回正題...


請大家在開峰站搭車只要坐一站(往首爾方向) 就是「九一站」了!不用換車。

圖中黄色那那塊是出口的意思,走出去的左手邊就是樂天超巿了。(其實圖中的窗戶上就有紅色的Lotte字,但是反光><)



現在九一站似乎只開放一個出口(出口4號)。這個出口出去後往左邊



接著轉個身面向車站會看到這畫面。請走右邊一條小徑一直 直直走就對了!



這條小徑一直直走約2~3分鐘就會看到左邊是警察局,過個馬路右邊就是樂天囉!
我算過從九一站出口走到樂天約6分鐘以內可到。



這裡就是樂天門口啦!


需要注意的是,買好東西回我家(也就是lucy小屋)時,請注意走左邊這個通道。因為要搭"仁川方向"的地鉄才是哦!右邊那個是你們到九一站走出來的地方。
請見下圖。


分店差別:
Lotte Mart在首爾站似乎是比較大的,冷凍的食品比較多一點點。而且還有Uniqlo和無印良品。
但是個人建議要逛Uniqlo不如在明洞時逛哩!一共有2間Uniqlo在明洞呀,貨也比較齊全。

九一的Lotte Mart裡則是有比較大的美食廣場food court和 toys R us! 基本的食物都有,不會不齊全滴!



以上希望這篇有幫助到想去樂天超巿逛街的朋友們!
祝大家血拼愉快又不用太癈力氣><..


請期待之後的E-mart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