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常待在家裡上網的地方(客廳)。( 小桌子被我貼上了壁紙當新衣~)


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世界。感謝有網路,讓我一來到陌生的韓國裡很快就交了新朋友,與同樣也是嫁給韓夫的台灣妻子們認識,互相交換訊息,以及為彼此加油打氣,一起逛街喝茶和有時抱怨一 些生活上的不適應。

很久以前我就很愛用網路了,用網路賣我去旅遊時代買的貨好賺點旅費,用網路替我家租房子,用網路和家人每天skype,也多虧有網路,我和老公也才能不畏遠距離之戀,順利的走下去~

現在也是拜網路所賜,我有時在這裡寫寫文章(就生活上的一些543^^),然後和一些關心我的生活或對我韓國生活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聊天互動,這真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而且現在居然還成立了lucy小屋的民宿。直接歡迎台灣朋友來我家住,一來可讓我賺點零用錢,彌補我對老公的虧欠,二來又可以讓我和台灣朋友們做朋友話家常,這真是一舉二得!而且,大家也都是信任我,才會願意來我家,甚致有些朋友還願意幫我帶我思念的台灣食物來韓國,真的是很開心呀! :D

lucy小屋也不知道會開放到什麼時候,我希望lucy小屋的存在是幫助台灣朋友們的一個小地方,也是讓我找到快樂滿足感的泉源。能來的朋友就是有緣~
歡迎大家來交朋友啊~ 我可能會常坐在客廳裡上網,或是在自己的房間裡。不管如何,都希望大家能幫我家當自己的家那樣放鬆自在哩!
我們雙方都互相信任的情況下一起居住在一起吧!!

相逢即是有緣~~ 歡迎大家來韓國玩~ 也許我不是個韓國通,但是我會就我所知的儘力幫大家回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