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變得很愛吃麵包。平常常吃的是順成麵包,好吃價格也還ok。(但好像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最近常去百貨公司裡走動,發現怎麼不管到Sogo或是阪急,怎麼都那麼多人在麵包店裡大排長籠啊!? 全民瘋麵包的感覺...


於是我也跟著排隊買麵包囉!要介紹的是Saison du Soleil 這家麵包店在阪急。


不便宜,我只先買了兩個。左邊是丹麥波蘿麵包(好像吧XD ..),右邊是杏仁紅茶可頌。(名字真的記不清楚啦! >~<) ,一個約40~ 50元。所以買2個就快100元了。
一回家到我就快速的買了一張,趕快吃掉了:p

波蘿麵包很香很酥,內層又Q嫩不乾。好吃!不過好像很多家人氣麵包店的波蘿都挺好吃的。
右仁紅茶可頌也太香了吧!咬一口下去後就有很濃的紅茶香味飄上來,吃著麵包好像也同時在喝紅茶似的!而且麵包裡居然有看到一條條像紅茶的茶葉!難怪那麼香呀~~ 像這樣口感香超香濃的精緻型麵包我是第一次吃^^ ,所以很滿意~~



再來這是"Flavor Field- Yamazaki"麵包店,位於Sogo敦化店裡。
也是大排長籠!我買了北海道哈蜜瓜麵包,柑橘xx麵包,以及全麥吐司。
各是30元,40多元和78元,一共150元左右。



這條全麥吐司份量挺多的,感覺價錢很合理。
而且全麥麵包本來就比較貴,在韓國真的很少見到全麥麵包... >~<..
今天烤了兩片來吃,是還不錯,但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另外綠色的哈蜜瓜麵包真的很糟糕> 柑橘xx麵包則是普通的口感,但也是香味  ,而且也是有橘子絲在麵包裡哦!


結論:目前是Saison du Soleil 大勝!待我改天再來多買幾個試試~~ ^-^ ~~



不過,每個人的味蕾,喜歡的口感不同..
像NY bagel的bagel我就覺得也還好說... 圖片這款是我妹夫買的,厚厚的雞肉加四季豆=沒有食慾:p
總覺得這塊雞肉應該會很乾?!
另外,我唯一去NY bagel一次的用餐經驗也讓我不大開心,可能是這樣影響到我吧XD ..


很弱的一篇食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