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先來放一下我這從韓國回台灣搭國泰商務艙吃的餐。
原本想和朋友一起坐經濟艙的我,沒想到被國泰航空拒絕。心想好吧! 至少可以吃好一點的商務餐。
結果,.....


主餐是港式炒麵或是西式的香腸馬鈴薯蛋包。>~<..
記得我約一年前從台灣搭去韓國時的商務艙可是有海鮮大餐可選的。而且餐後還有給哈根道斯Haggan-Daz的冰淇淋。怎麼不到一年就縮水成醬...
後來和坐經濟艙的朋友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次的商務餐點和經濟餐一模一樣啊!!!
雖然商務餐不是我訂商務機票的重點,但還是有點失望啊....


其實我覺得,若打算帶很多的行李,買商務機票真的比經濟機票划算很多耶!
聽朋友說搭過長榮經濟艙,只是帶了23公斤的拖運行李(超過3公斤不到吧!)
結果卻硬是被地勤罰了快20萬韓幣的樣子! @_@...
而我是個每次來回台韓都會帶大量家鄉味產品或是家用品的人,20公斤根本不夠我用啊!
搭商務艙,除了可以拖運30公斤,手提也可以比一般重(約9公斤)。另外超重的話,好像都不大會罰的!
(朋友說她拖了50幾公斤,沒被罰一毛錢.. @____@..  不過她是大小行李一起拖,空手登機的哦!)
而我每次買商務艙的年票,價格約是在1萬3千到1萬4千左右。(比經濟艙貴約3千元吧!,
但來回一算等於一趟貴1500元,我覺得很合理,另外還有好一點的餐點(不過我這次吃到普通餐><),以及和藝人明星們坐在一起的機會 (我另一個朋友曾和Super Junior的始源一起坐過 )


接下來,來看看韓國嘴老公這次回台灣吃了些什麼吧!
其實早在他回台灣前一個多月,我就已經開始設想計劃要給他吃的菜了。
但是,旅行中總是有很多的意外情況,加上不想兩人為了吃某道菜而拚波,於是就順其自然的吃了~


這間是"田中園"。是我唸書時常去的一家簡餐店。沒想到後來在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
以前我最愛到田中園裡吃飯K書,和K那裡的雜誌或漫畫了!!!


左邊是我的今日招牌(無骨牛小排餐),右邊是老公的 橙汁炸雞柳飯。
搭配好喝的冰奶茶和冰咖啡,一人約170元。真是便宜呀~~~~



一堆的漫畫和新期的雜誌隨你看哦~



這套餐是海南雞飯套餐 (有燒雞和白斬雞),另外還有燙大陸妹和炒馬鈴薯的小菜及燉藥雞湯。約200多元。不油不膩,加上特殊香味的米飯,真是好吃~~~~~~


對了,還有附一杯荔汁汁呢! 也是好喝,又不太甜~



韓國嘴有特別交待要吃港式飲茶,所以我們又去了兄弟飯店吃。
這次和上次一樣,沒有事先訂位和訂菜,所以很多經典招牌的菜 (如:腸粉,烤乳豬... 等)都已經賣完了!
早知道就不去了!



這些菜只是其中的小部份,後來全都懶得拍了。每次只要有我爸,吃哪吃飯都會亂點一堆菜...



Sogo百貨裡的PAPA's 日式泡芙。原本覺得很好吃,但這次咬一口滿嘴的creme,韓國嘴不愛,而我也覺得好像有點太多creme了,吃起來有點負擔的感覺。
後來我妹大推一樣在Sogo有賣的廣田和菓子泡芙!OMG! 遠遠比Papa's泡芙好吃太多了!主要是因為creme吃起來很light輕爽~~~~~~  (考慮以後帶回韓國去給嫂嫂們吃吃看.)


後來我們還有吃了幾次的Mos摩斯漢堡,韓國嘴雖喜歡但嫌份量太少就是了..



最後壓軸的是我家大年初一的年夜飯。
其實本來陳媽媽打算要請大家到餐廳去吃飯的,但是太晚才訂位,沒有一家我餐廳有位子的>~<..
所以最後變成外頭買的生魚片,烏魚子,加上火鍋,和滷牛肉牛筋們~~
老公對於台灣人幾乎餐餐都在外感到還蠻特別的!(因為韓國人真的比較偏向在家用餐哦!)


可惜這天我們中午去天外天吃吃到飽的麻辣火鍋,所以晚餐的年夜飯反而有點吃不大下><
sorry啦~ 陳媽媽~~
不過,天外天吃到飽我真的要大推一下!真的是太令人滿意了!!!!!
連韓國嘴都說下次應該要帶他媽媽來吃一下才對!
至於媽媽的年夜菜,當然也好吃囉!只可惜生魚片當天就沒了XD ... 而烏魚子,韓國嘴似乎也吃不大習慣><。。

忘了說,另外像派克雞排,炸豆腐和甜不辣,和傳奇的蜂蜜蘆薈也令韓國嘴吃得很滿意哦!!


下一篇要來介紹,價位再高一點點的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