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都在玩,沒有心唸韓文,也沒有好好照顧老公。(早上都放牛吃草><)
不過,自從昈晚我收到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後,我就開始有股向上的動力囉!

大家都知道我家那韓國嘴很麻煩,也搞得我變的對廚房無精打采,興趣缺缺。
這次更是帶足了台灣的食物回來以求回來肚子能溫飽,且又不大需要常下廚。
不然我得煮一韓一中的食物全都煮,否則不是老公不開心就是我不開心呀..

但是看了很多食譜的我認為,有烤箱和大同電鍋這兩樣東西的話,我的廚藝應該可以大增。
而且煮飯也會輕鬆和健康許多。
所以這次回來馬上催促我老公買我想要很久了的烤箱。



鏘鏘鏘!我想要的也不過就是個簡單功能中型烤箱嘛!!!臭老公居然讓我等到今天。。。。。



這烤箱顏色真特別,是深咖啡色的。看起來質感不錯,牌子也不錯,價錢又合理。希望它也很好用哩!

接下來我要開心認真的來想想要怎麼做烤箱料理囉~
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