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不知道是在搞什麼,已經寫很多文章都被吃掉了。但是我就不信邪也不死心...
所以打算來個簡單的看圖書故事.. 紀錄一下最近常做給老公的早餐吧!



就是這顆簡單又好吃的韓式飯團。我只是包了火腿和韓式肉鬆飯友。就醬!ha~ 簡單吧!
外層則是用撕碎的海苔把它整個蓋滿。



這一顆是只有起司加火腿的口味。一次給老公二顆不同口味的,醬子比較不會膩啦^^



這顆則是我後來自己做給自己吃的。外層則是簡單的兩片海苔包住即可。(算是變變花樣囉~)
Tips: 做的時候要注意把一條乾淨的抺布塞進塑膠袋裡,這樣子在捏飯團時就不會太燙了!
然後塑膠袋上滴一滴小滴的麻油搓一搓,就不會把飯黏得亂七八糟滴。(以上是我個人的小技巧^^)



咬開來後內層就是醬子囉~~ (少少的肉鬆加火腿和起司!我覺得這樣最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