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今年新增的禦寒裝備- 可調節溫度的地墊。
有一點點的厚度,好像地毯。這張是雙人的尺寸,一張要20萬出頭。感覺好貴@_@..
不過,一想到與其開地熱(以瓦斯計費,更貴),那我還是用這個插電式的地墊就好了。



這一小塊則是最近在促銷多送的單人款。我大嫂家也買了一樣的地墊,但就沒有送說..^^
問題來了,聽朋友說地墊多少都還是有"輻射"之類的樣子?! <<經查證是有遠紅外線的功能!
而遠紅外線多半有解除舒緩神經疼痛的功效。但我妹說孕婦不宜使用>>
但韓國嘴堅持這個地墊是"品質較好,又安全的地墊"!!   "和一般棉被式的地墊是不一樣的!"
也是啦,棉被式的加熱墊,我看一條好像5萬元就有了.. 價錢差4倍,應該品質要有差別才對?!!
可是考慮到現在不是我一人用而已,也怕對胎兒不好>< ,不知道有人能給我解個疑惑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