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好像都還蠻愛看戰利品的~ 剛好昈天和老公去了東大門批貨的地方買了些東西準備要帶回台灣滴~
所以這篇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心得^^

東大門批貨的地方和一般逛街的地方雖然很近,但是批貨那區的營業卻是晩上8點才開始然後一直到凌晨6點..@_@
這次我們11點才到,多虧有了小銀(我們的二手車^^)

這次我居然在短短不到二個小時內就花了韓幣15萬韓元了!
原因之一是我那沒有耐心的老公難得陪我去shopping花錢,第一次不要讓他害怕到有不好的印象才好^^ 加上老公體力也不佳。
原因之二則是.. 也太好買了吧!!! 有一點設計感的T恤3500元,雖然質料soso,但是拿來當家居服穿都很划算啊!
一下子就隨便買了6件,再來以下這件有泰國風(大象圖案)的花洋裝,質料真的很好,而且很有異國風大家說是不是啊?!


衣服一掛上去,lucy也來湊熱鬧了!我把另外買的竹藤花包也一起搭上了。



搭配這雙新買的淺象牙色的亮皮楔型鞋(這雙是最後一雙,而且尺寸很小,所以老闆賣的很便宜^O^)



最後再搭上也是新買的渡假風竹藤帽。你們說我穿這樣出去逛街大家是不是一定覺得我是要去渡假的啊? !哈哈~~


因為藍色也很好看,加上賣的人說藍色賣的最好,所以就再多買了一件藍色的!(買2件各便宜我一千塊==)


這件則是我這次最滿意的單品了!!! 它原來是不賣的,因為只剩最後一件,等著有買家買的話再拿去做更多,但是最後還是賣給我們了:D 它看來好像很普通?!但是我卻覺得真的是設計感十足,質材也不錯哩!加上cutting的關係,穿起來很有腰身。


像這樣閃亮亮的衣服已經不是我的菜了.. 但是想到有一個還會去clubbing的妹妹,我還是買了^^


想不到吧!這件藍色的不規則衣居然會變成我的菜!質料好,又有點酷酷的特別感..

而且背mian還是不規則的留蘇。。袖子也是有點要長不短的。。


但是甜美風格我還是沒忘記,有時後想酷有時候想甜美啦


這件還口以啦~ 顏色喜歡,款式則有點不太習冠^^kk


我很變態的連東大門的衛生紙都帶回來拍下來了:p 沒辦法,看到這淡淡的紫色就覺得心情好~
不知道這是哪家的衛生紙啊?!kk

心得:
批貨商家有些態度不是很好,但是看他們辛苦的日夜顛倒的工作,我多少也能體諒啦^^
有些商家說不賣一件,但是很妙的是,你買2件,他們就賣囉!
有些商家則是一件也賣,都要問了才知。另外,若沒有很喜歡就還是不要急著一直問價錢哩,免得只是被商家白眼。因為他們覺得你只是來問價錢,探價的。

還有,去批貨當然要帶現金囉!不能刷卡。然後開車去的話,停車場一小時約要5000韓元,你買再多都不能折抵停車費。賣家也沒辦法幫你滴~
但是你若因此而隨便亂停車的話,可是很容易收到罰單的哦!我們離開時就看到韓幣在那裡唸:哦!我收到罰單了啦><

最後想說的是,這麼晚逛街又買到便宜的衣服和飾品真的好開心啊!半夜的東大門有點像是台灣的夜巿耶!連我老公都被便宜又有設計感的東大門批貨區給吸引到了!還說下去要換去買他的東西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