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桌上放的這些東西,外加幾個玻璃杯我沒放上來,總共約12kg的東西,我居然一人從超巿坐地鉄扛回家!!!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愛買了!加上今天購買運也太好了吧!一堆我覺得有比較便宜的東西~
結果扛回家的途中,我一度覺得想哭,幹嘛怎麼拼?!下次一定不要再這麼阿豬媽了...
lucy旁邊的那個蓋子的垃圾桶是她的!!!因為她的大便實在太臭了!!>_<。。所以我買這種有蓋子的來放她的大便。
不然每次老公都一直唸我,要我把她的大便袋子拿走,問題是拿到哪裡去啊?! @_@.... 只要放在家裡,拿到哪裡都不對好不好!!

另外這是我第一次買了人蔘雞!打算weekend時再來煮給老公補一下~


   
這些杯杯盤盤和小的刀叉,筷子組,是我這次最滿意的戰利品。沒想到喜歡粉紅色的我,居然破例的在韓國買了這麼多的藍色小物。
真的是沒辦法,我覺得韓國的藍色品真的都做得好美好有質感呀~ 反而粉紅色就還好了。
而右邊那個粉紅櫻花的康寧盤子我又再買了一個,沒想到這次只剩下這款了>_<。。看來下次我得跑去江南那裡的emart才能買到其他款式的櫻花盤碗了吧!?

知道哪裡有賣這款櫻花碗盤的人請和我聯絡一下。謝謝!!



左邊那個是我舊的小刀叉,放在我做的喵咪馬克杯裡。真的是阿里阿咂的@#$。。有婆婆送我的花樣也有我自己買的咖啡杯花樣。
右邊那個是不是美多啦?!呵呵~像醬子一組有4個刀叉和4個小湯匙,將將好而且還住在一個像花藍的家裡,看上去真是心情好。
而且我很幸運得買到特價!!! 所以馬上二話不說再多買一個打算送給正要搬家的朋友。希望她也喜歡囉!

e﹣mart好像真的挺好逛的!尤其是新道林站的那個!!因為有我喜歡的patina生活用品,每次我都可以逛上好久。上次妹妹來時也是在emart裡買了不少的物美價廉的美物。 不過,最近emart不提供塑膠帶囉! 只提供紙袋一個100韓元。另外也提供帆布大袋“借“給大家,但要先付3千韓元,下次去櫃台還,再退還您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