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妹妹來韓國買的真的很開心, 一直誇韓貨好, 真是物美又價廉.

那麼就讓大家來欣賞一下她買了什麼好了.

首先是她自己的衣服和包包, 我只放上來一些.








再來則是Pink Monster的東西. 又為她多添加了好多的pink stuff. 看來她接下來的照片還是都會是粉紅色的!!



有沒有粉可愛呀?! :D




買太多了, 好在我們有小孩推車:D 這推車真的很好用耶! 只要有這個推車, 我們走到哪都能搭電梯, 坐博愛座, 以及放我們的戰利品.

好像連外國人都知道好用, 因為我們有看到外國人也是帶著推車去明洞, 但娃娃車裡放的是假娃娃, 沒有真的小孩 @_@....


基本上pink monster都很乖的接受我們把戰利品放在推車上, 加上我們和她說: 哦! 天氣太冷了, 這個放上去能夠幫妳擋風, 妳才不會感冒吃藥藥哦!

小孩果然很天真可愛, 也就同意了. (哈哈~~ 我們真是壞心>_<... )

說話那天天氣特別冷風又大, 我們一點都沒料到會這樣, 結果pink monster 的這身短褲和涼鞋讓我們在路上遭受到不少阿租媽的批評.

看來, 阿租媽還挺愛多管閒事的, 不過也很關心小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