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畢業典禮,我最期待的除了公演之外,就是公演之外學校準備大家的lunch box了~~~haha~
這次學校很阿沙力耶!居然給我們鼎鼎大名的Outback lunch box (價值9900元)
之前都是拿Parisx包店的三明治耶.. 這次變至少2倍貴的午餐,真是開心~~~ (不過雞肉很乾就是了^^)


很佩服年紀大的人還在唸書。相較之下,我真是隻懶蟲@#$...



還有外國人學韓文我也很佩服!! 這個女生她的國籍我看不出來,不過韓文文法和漢字都那麼難,她居然也這樣學過來了,唸到六級畢業!真要給她們拍手拍手!!



畢業典禮之後每次都是一樣的流程,那就是全班同學聚在一起吃午餐,聊天。聊會不會繼續唸,或是回故鄉去後要做什麼? 然後照片的就是好學生代表全班同學給老師卡片和花(有些班還會再多準備一份禮物,但是我們班沒有準備,所以我建議最佳學生讓大家請老師吃一頓晚餐吧!)



其實一開始我很討厭我們老師的,因為她不相信我,加上態度也很硬,讓我一度想放棄唸書,甘脆延到下一期再唸算了。但是和一堆的朋友討論的結果下,我還是自己決定了繼續唸。
現在想想,好險我當初沒有就這麼放棄了!!
漸漸的,也有點了解老師的心了..其實就只是求好心切!她希望她教出來的學生都很優秀!!
這位老師雖然不笑時很恐怖,說話也很直接常讓人招架不住(不只對我一人哦..)
但是心態是為大家好的,看來同學們也都感受到了。所以即使我們被老師再怎麼批評太緊張,口音不好,發音不標準,沒自信啦...@#$%什麼的,大家也都只是想辦法改進而已,沒有人因此而怨恨老師。

後來,畢業典禮結束,距離晚上的飯局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我就和固定唸書吃飯的朋友們一起去看最近的韓國電影"아저씨阿加西"!是我的初戀元斌演的喲~ 他當完兵後多了股濃濃男人味,和之前的清秀樣實在差好多,不過我都愛啦~~~ haha~



晚餐就在學校新村附近吃三層肉了!在新村混那麼久,這家店還是第一次進去哩!還不錯說~~


這款肉好像比較得台灣人的心哩!口味較重,是煙過的갈비살。


你們看我們老師是不是好像喝到快不行的模樣哩? 

後來我和Humi先回家了,因為家裡比較遠的關係。在和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那種心情真是複雜..
因為有經驗的我知道,在一聲goodbye之後,代表著很可能大家再也不會再見了!
有的人回家鄉,有的人雖然再繼續唸,然後沒有交集了。前天我們還天天看見對方的,雖然話不多,也無法聊得很深,但是在畢業典禮後,之前的生活就再也沒有了。常見到的人,也不會再見。
大家都心知度明,也只能擁抱彼此,說聲: “認識你很開心,以後無法再見面,也請不要忘記我!

說到這裡,
我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場夢,在夢時很想醒來,真的醒了又好想再回夢裡去回味一下。。。

再見了,我的3級班同學們!
만나서 반가웠어요! 우리 못만나 도 잊지 말고 자주 연락해요~~~~



P.s相簿裡有公演當天的2個表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