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很多喜歡韓國音樂的朋友,在韓國一段時間的我也是慢慢被韓國音樂洗腦般的,現在都聽不大習慣其他國家的音樂了><

但是韓國的熱門音樂其實快歌部份,感覺很類似,所以聽久了容易膩。慢歌再搭配上OST(韓劇),則是越聽越有味道,因為連情境也有了。


我在我的相簿裡放了些韓國男女歌手最近流行的歌曲,或是我喜歡聽的,像是:

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Wonder Girls的 Two different Tears
4minute, Secret, Jae Park, 少女時代SNSD, Big Bang
Super Junior ,2PM 和一些大家不是很熟的f(X),MC몽... 之類的歌..
      
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不見得要是韓國的,台灣或美國的也行!讓我這個漸漸快和台灣音樂變陌生人的人拉進一下距離吧!==


韓國男歌手區      韓國女歌手區


放了張沒有關聯的圖:p

 lucy with Max Korean Beer (Africa limited edition)

P.s 這篇歸在學習韓文篇,因為想刺激大家可以一邊聽韓文歌一邊學韓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