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這個廚房用腳踏墊有好一陣子了!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東西覺得不是很有必要用啊..
但是自從看到幾乎每個韓國阿租媽都有使用腳踏墊的習慣,加上我一踏上,我的腳丫就不想離開了耶
我想,有了它,討厭的洗碗家事,應該可以變輕鬆許多。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站久了真的雙腳好酸好累哦==



這塊是LG牌的,在Lotte Mart買,15800元
我多買了一塊,打算帶回台灣給孕婦的妹妹用。(孕婦更不適合久站哩!)



自從我把防滑貼紙撕下後,真的覺得浴室變的有那麼一點滑耶><
今天看到超巿有賣仿木板?的浴室用防滑墊。就這樣我今天買了2種不同的墊子回家了!哈~



這些是我和我老公愛吃的泡 和餅乾。而且好像都是在台灣沒見過的。(除了安城湯麵 台灣好像有賣?!)



意外發現的好吃咖啡糖Coffee Go!買的原因是因為瓶上寫著:When you don't have time for coffee!
這也太適合我了吧!不過,不知道孕婦適不適合吃哩?瓶子上沒寫有無含咖啡因==
因為孕婦不能喝咖啡應該很悶吧?那吃個咖啡糖解饞一下應該不錯哩!

P.s 這糖是made in Indonesia的,吃起來真的好像在喝咖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