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戰利品,那就來插播一下吧^^


圖中的東西灰常的雜。先從最左邊的炸雞講起,我覺得肉感還不差啦,以後懶得做雞肉料理時,拿來煎一煎吃起來有一點炸雞的口感,但外層是像米糠(米香)的口感。

再來圓圓的那個白色的東西是越南料理裡常有的涼粉皮。 朋友很愛吃的關係,讓我也想來試試看自己做,搞不好以後可以拿來當party的食物:p

最右邊長條形狀的則是韓國的小零食 起司牛奶條!!

本來我一直覺得這種東西應該不會營養到哪去,但是這包上面和別家的不同,有寫“Premium"!! 加上價錢也較貴,又放在冷凍區裡,所以我就姑且幻想它是個真的可以補充健康(鈣)的食品。 而且,有的時候很想吃點鹹的,卻又不想吃太多時,吃這個真的很能解嘴(是這個字吧? :p)耶! 


另外,我在永登浦裡的捷運地下街又再買了些東西。

DHC的維他命C我真的要來好好推見一下!因為我其實這陣子變得很黑,一直想不出原因,後來發現原來我現在在吃的好巿多維他命C只有500mg的劑量,而且一天一顆!

但是DHC的C卻是一顆1000mg,而且一天2顆!! 這才點醒了我!原來我在家不出門也能變黑變暗沈的原因就是維他命C吃太少了,甚致我常常忘記吃><

說到這個,我常愛吃的維他命還有Fancl的B群,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是B群代言人!(因為很愛推別人吃這個^^)

也奇怪,以前年輕時常記得補充維他命,反倒是年紀越來越大時,我就變懶得吃了XD

果然,我併沒有天生麗質:p  一不吃維他命,我就開始皮膚變不穩定,暗沈,然後又油又暗的@#$

看起來瞧悴又老了不少。 直到我最近乖乖的吃它們,我才發現它對我的重要耶!!!
(維他命時間結束^^)


然後絲巾是最近流行的鋼絲/圈的髮條。 感覺好像沒什麼機會用到,但是喜歡它的顏色和圖案所以還是買了。 我最近真是買了不少的髮物。 改天也來分享一下!? (說不定)


再來是我在Etude House買指甲剪 :p 不是因為它是粉紅色的哦!而且是因為它便宜!然後又可以不讓指甲剪完後掉出來,所以還ok.


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愛看戰利品文啊?!

我會持續分享下去哦~~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