昈天和朋友去弘大吃飯,算是個小小的goodbye lunch date. (有這個說法嗎?! XD)
甘脆說是小小歡送會好了~^^
我們的午餐是在一家義式餐廳叫Spannew (www.spannew.com)
因為太好吃了~我一定要來紀錄一下!



首先是餐前的麵包 就很好吃了!我們吃到快光了我才想到要照相><
附2種醬(黄色的是蜂蜜mustard,另一個是黑油醋醬)
黑油醋醬比較普通不令人驚豔。麵包烤得恰到好處,一點都不像免費的食物耶!



這個番茄義大利麵雖然吃起來普通,不過因為是最便宜的價位,所以讓它通過吧!
右邊那盤漬黄瓜也好吃~不是一般便宜的味道!(><.. 這是哪種味道什麼形容啊?! ha~)



這盤是我的最愛!海鮮奶油燉飯!!!!
起來不會很膩不會很普通的味道~  送來時醬汁還在冒泡,差點以為這盤是高級的泡泡料理了! ha~現在我好想再吃一盤哦!



這個義式薄餅/皮Pizza也好吃!薄薄的不會太硬也不會太乾。原來Pizza沾上蜂蜜吃也很好吃耶!
蕃茄是淹漬過的。好吃~



後來服務生好像看得出來我們很想再續麵包,所以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再續。(真是很有sense的服務生啊! ^o^~)
用餐前我的刀子掉到地上,才不到2秒鐘吧,我一把刀子撿起來,已經有服務生拿著湯匙刀子和叉子走過來要換新的給我了!
(真是即聰明又動作快的服務!讚!!)

以上吃完3個人分,一人花約1萬4千多元吧!(價錢合理)



後來我們去秀KTV唱歌一小時(誰叫台灣KTV沒有幾首韓文歌呀!>.<唉~) 下午特價一萬韓元,還挺便宜的。
不過房間很髒!!!看到粉紅的沙發皮椅上有一半是"黑色"的時我都快昏倒了!@.@.. 不過服務生說那是客人的牛仔褲磨擦後留下來的,
其實不髒的.... (因為不能換房間,他們說沒房了,我們只好免為其難的用囉^^)
我們對圖中這個大搖控器實在感到很陌生,因為我和朋友大概才去過韓國的唱歌房1或2次吧!
一度找不到要按哪個鍵才可以讓音樂聲音小一點>_<.. 看了半天找不到,最後只好向服務生求救。
答案是按 "第二排最右邊的那個藍色鍵" ha~



後來回家時我順道時emart走一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x'mas商品。看起來還好~
所以我就拎著想很久要吃的松露巧克力回家囉!(優惠是買一送一,一盒要9800W)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吃起來比好巿多的松露巧克力還軟還好吃。後來仔細一看這牌子,似乎是巧克力界中的名牌。
不知道有人吃過它們家的貝殼造型巧克力嗎?



耶誕晚餐我和老公決定吃Lotteria的韓牛漢堡以及我家地鉄站附近的Pizza.
(天氣太冷了,加上我又有點身體不適><,我們以少出門為原則)



這Pizza造型真有趣!最外圍那一圈的麵包我們選包cheese的!(另外也有地瓜內餡的選擇)
真的還挺好吃的耶~~~~ (這個pizza一個10900W. 價錢合理~~)


好像最近的娛樂就是吃了~ 如果有朋友分享美食資訊給我,我也幾乎都是興趣滿滿的~~~ ^o^~
而且躍躍欲試! 歡迎大家分享曾經在韓國吃過的好吃(最好價錢又漂亮)的美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