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好吃的炸雞還挺多的,口味和台灣味不大相同。
目前為止我吃過的炸雞店有Twotwo, Kyochon, 굽네, 보드렌.. 和一些我忘記的牌子:p
這次要說的是Mexicana。其實之前我也吃過,不過很久以前了實在記不清楚味道了。
上周末我和老公突然都一致很想要吃炸雞,剛好想到朋友說Mexicana有送Shinee贈品..
衝著贈品,就再吃一次看看好了!XD
(我是個對炸雞沒有忠誠的消費者.. 那家有送贈品,我就吃哪家!  果然.. 不大好..)


右邊那一包黄袋都是贈品和汽水。



這次點的是純炸雞。送的是Shinee的海報式小年曆,以及一條粉紅白雲的膝上小毯。
(其實贈品只有二選一哦!我請老公特別加買一份,多花了一千韓元才有2樣贈品的。


結果很意外的,這次的炸雞不大好吃。味道soso,有點油,吃多了很膩。
雖然不致於太差,但韓國好吃的炸雞那麼多,我想我們是不會再光顧這一家了>_<..


(正面和背面圖)
小年曆薄薄的一份,感覺質感大大輸給之前吃kyochon送的年曆耶... 唉..



打開來後是長醬子的。Shinee原來是一共四人哦?(可惜都不是我的菜耶XD)
總共有2個不同造型的Shinee照片,另外一整張打開來變成一張海報。
我應該也是會把這個年曆賣掉賺下一份的炸雞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