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台灣帶來的肉包和小籠包啦^^

某天夜晚突然肚子餓,那時老公還沒昏睡,我就蒸了這一盤準備要吃,結果誰知東西蒸好,他人也昏睡了..
所以我就一人吃掉這9顆小籠包!
這小籠包我是買冰冰姐的小籠包的。真是好吃~ 若搭個醬油和薑應該會更解油膩的!
我覺得有這個,根本不用去吃韓國鼎x豐貴33的小籠包說...

不過這篇要說的是蒸餃。
因為我愛吃蒸餃>小籠包!蒸餃比較不油,而且皮薄。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想法,那麼去吃吃看在明洞的恭禧麵館吧!



這是我今天才去吃的東西:p (左邊是什麼鮮味湯麵的樣子,有夠辣!,右邊就是蒸餃~~)


被我拍糊了>< 一籠有8顆的樣子,4500韓元。



看看這內餡!!! 料多實在,沒想到居然還放這麼大一塊的蝦肉說!真是讚!!!


一直以為在韓國只能吃著包滿豆府和韓式冬粉的水餃,直到今天讓我吃到這個蒸餃,我才知道,原來還是有台灣味的蒸餃在韓國的!

這家恭禧麵館在弘大也有分店,但是我覺得好像明洞那裡的比較好吃。另外,我也有吃過他們的炒肉絲燴飯和炒飯。燴餃也不錯,也是一樣有台味。炒飯是不錯,但是明明點蝦仁炒飯,卻在盤上附了一大沌的雜醬,感覺有點倒胃口....


雖然每個人口味不見得相同,但還是真心推薦給住在韓國的台灣朋友們。以後想念台灣菜,不見得要去吃鼎泰豐哩!中式的餐廳試試吧!



P.s在哪裡?在明洞離Spao很近的Uniqlo的對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