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在仁寺洞吃的又貴又難吃的韓全食嗎?(那時我們點最低價的韓全時,一人1萬5千元,另加10%服務費)
這次到Paju時(韓國Ikea在此區),我們本來是想找特色咖啡店的,但沒找到,但是看到了一家叫「米牛」的韓全食餐廳。
於是就進去試試看囉!

我們這次一樣點最便宜的餐,一人也剛好是1萬5千元。^^



首先先上來這2個前餐。(煎餅和粥) 不錯吃~



接下來沒想到就是20道含主餐的菜全都上囉!(左上角那鍋黑黑的是挖完白飯後加了水之後,可以喝的鍋巴水米)
大家猜得到我們點的主菜是什麼嗎?



提示:在這個圖中^^


答案是:紅紅的那道!hahahha~ 我原本還以為老公點的是黄太魚餐哩!沒想到黄太魚只是其中一道小菜而已。主餐是鉄板那道。
不好意思中文叫什麼不知道!韓文是"더덕"。這菜平常是以小菜的姿態出現的,沒想到這次搖身一變主菜!~~


這家點的名稱“米牛“,意指他們家的米飯粉好吃!果然,是不錯吃哩~



韓國人似乎很相信吃鍋巴飯可以變很健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婆婆每餐都會給我們一碗鍋巴水喝....


吃完之後我們就很滿足的去逛Ikea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