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考完試後和朋友們約去三清洞好好放鬆一下心情。點了便宜又好吃的辣炒年糕!但是,這不是一般普通的煮法。
有點像是在吃部隊鍋,只是料是年糕,海鮮,起司和拉mian就是了^^
4人點了一大鍋,再加2碗白飯最後加湯汁變成韓式炒飯也是超好吃滴!一人才花韓幣4000元哦!



去三清洞只要搭3號線到安國站下車1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小段路過Olive再右轉直走沒多久,再右轉就會看到這一條路了!
我知道大家看了可能還是很@#$.. sorry 呀^^ 但真的不難走哦! 跟著人群走就沒錯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聊天,一邊欣賞三清洞上美麗的風景和特色的咖啡店。最後因為太熱,我們很快的就躲進咖啡店裡吹冷氣喝咖啡了。
因為之前我在TimeSquare裡的Nestcafe喝過他們家的Vanilla Latte實在太好喝了!所以就推見大家來這間。結果誰知道這次我一樣點Vanilla Latte
但是卻甜到我有點火大!! == 另外他們的cheeze cake實在也不是很好吃。 (不推大家點哦!)



我一邊走一邊聊天,不忘一邊快速的拍照。看到這麼多特色的木喵咪,真想把它拍清楚帶回家(看照片欣賞就好^^)
但是我是膽小鬼:p 快快拍一下就走掉了~



三清洞的服飾不失流行感和設計風。感覺有點和狹歐亭有點相似,但是店的裝潢比較鄉村特色風格一點,只是價位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韓國出名的包包大概都是這種款式。。。 其實看久了有點了無新意 但卻又實在實用,價位也很合理。



中間那件紅色連身褲感覺好搶眼啊~今年夏天好像應該要有一件耶
但是上廁所可能會忙死吧@_@。。



好舊式風格的咖啡店哦 而且只有幾個座位在吧台區 正對著老闆。。。 想綀習韓文的人應該要來這裡坐一下才是。。。



這張照片雖然黑掉了,但是中間那座山的存在不知道為什麼讓我連想到日本的富士山。。。。。
總之,我喜歡這種又流行又復古的複雜感。




誰說韓國只有仁寺洞裡的星巴克才有韓文字!其實在三清洞裡的星巴克和咖啡豆“Coffee Bean“美式咖啡店,也都是韓文字的哦!!!



像走在老街裡逛街的感覺..


最後我外帶了2份生的年糕回家煮給老公吃。 海鮮真是新鮮啊!而且外帶的年糕似乎給的特別多哩!再加上台灣的小王子泡麵!真是太讚了!

P.s韓國年糕有分米做的,和麵粉做的。當然,米做的較健康,而且也比較貴一點點哦!這家店的年糕真的有特別好吃,因為平常不特別愛吃年糕
的我也會想吃哩~

改天再來補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