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雖也有一年多了,但是很多地方都還沒去體驗過。於是這個月的某一星期六,我提議去弘大逛希望巿場吧!(只有在星期六才有的哦!)
後來我們夫妻兩人還是一直摸到快4點才出發@_@... 眼看巿集只到下午六點就結束,我差點想放棄去了哩..

結果一到弘大,兩個人就突然肚子餓了>_<.. 於是看到街上有家熱狗漢堡店,突然有推出熱狗薯條外加可樂一杯的餐才3千元!
於是我們就進去吃啦!



拍得不好,因為兩人急著想吃東西.. 這家店的裝黄算是美式風格滴~



結果,原來特價只到下午3點!所以這一餐好像是4千多塊!>_<。。 不過即使如此,這個價錢在韓國也算合理啦!
直接下結論:好吃又便宜哩!



後來走來走去的找不到希望巿場在那裡,但肚子還是覺得餓。於是看到街上的綠茶口味黑糖餅,強調是用烤的,而且不油!
所以即使一個貴33的要1000元!看到有一點大排長籠的隊伍,我們也就跟著排了!
結果,果然好吃不油啊!(老公差點想再買一個哩!但是因為我們晚上和朋友另有晚餐約,所以就忍下來了..)



似乎越走就越餓,我提議,不然我們去吃有名的炒年糕!(愛吃年糕的老公當然說OK..!)
圖中右邊這家就是有名的炒年糕店。但是當天人卻沒有左邊這個Mr. wow(賣烤香腸的店)人多..
看到人多我就想吃,所以在搞不清楚到底大家在排什麼吃的的我,就馬上跑去排隊了.. XD
沒想到居然是Mr. WoW~ (這熱狗店在新村和很多地方也都有的!但我從沒見過排隊的盛況說...)



炒年糕店,我們下次再來囉!



這個年輕老闆真的很用心的在烤,但是我快門一按下,他居然就對著我的相機比"YA",害我害休的不知如何是好呀
這老闆另外有放一瓶可樂在旁邊,所以等烤香腸的時候可以自己倒一杯來喝,真是不錯哩!

這烤香腸,味道和台灣的烤香腸比真是不大一樣耶!好像還加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不知道是啥啊><..)
香腸被劃了很多刀,所以口感還不錯。但是有點太大條了,吃完後我終於有飽足的感覺了!


在路上亂走時看到烤三層肉店前的招牌- "不好吃的話,不收錢!!"
哇!沒想到在韓國也有醬子的店哩~ 不過我想若我真的去吃的話,我沒有勇氣吃完後再告訴店家不好吃....
那流浪漢可以進去吃嗎?! XD



後來亂走時又看到大排長籠的隊伍了!我從沒見過的長耶!可惜此時我手上已經有一條烤香腸在啃了,所以特別把這家店拍下來,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哩!(店是右邊樓梯下面的一間很小間的店。料理有點像日式和韓式料理的綜合。)

最後,我們差不多準備打道回府時,看到觀光咨詢的一個小中心,於是我逼韓國嘴去問希望巿集到底在哪裡??
才找出來,原來,希望巿集就在弘義大學的前面的一個小公園啊!!!!
我們倆人之前只在弘大站的5號出口附近找,真是失策。



於是趁天還沒全黑,還有一點點的時間,我們去逛了一下巿集。
這是公園外的場景。很多的飾品小攤,乍看之下很像我們台灣的夜巿..



走進公園後就是這個人山人海的特別場景了!(有點像在天母的跳蚤巿場,不過希望巿場不是很大哩!)



因為天有點黑,加上人又多,而且我也不大好意思很近距離的拍藝術家們的作品
我們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糊的>_<.. 大家看看感覺就好..^^



這是唯一一張比較清楚的了XD

在這希望巿集,我看到很多特別又創意的作品,超想拍下來的又不好意思。這裡的東西的價位沒有很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貴。
喜歡挖寶,與眾不同和手工藝作品的人不妨來這裡走走逛逛哩!(還可以順便飽餐一頓啊!^^)

最後我買了一個韓國壽司模型的吊飾(1500元),和一條帶一點異國特色的寶石金手鏈(1萬5千元的樣子)。謝謝老公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