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寫好很久了,今天才想到說要放上來。^^


這個鷺梁津水產市場,聽說是全韓國最大的水(海)產巿場。這是入巿場後第一眼見的東西。
一堆的貝類就這樣堆在地上,看起來只覺得髒,食慾都沒了...



我爸超愛"巿場" 的。出國,我必帶他逛巿場。看他逛得興奮,一直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這個多少錢,就好像什麼xx?逛大街一樣。(sorry 我成語實在不好>_<..)



這堆肥美的蝦,真的看得令人咋舌!不像一般超巿裡只有1或2種的
蝦,而且看起來病厭厭的又不乾淨的感覺。愛蝦的人真的應該要來這裡買蝦咩!



貝類的選擇也很多,每一攤賣的東西都差不多,而且大家的貝類都在比大顆的。真是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是螃蟹的產旺季。看到一堆的各式各樣的
螃蟹,價格都比想像的便宜。



這魚看起來好像微笑魚哦~不知道中文是什麼(是
魟鱼嗎?),看起來又有點像花枝... @#$... 



可來我們挑了一隻看起來黑黑又醜醜的魚,一隻約2萬5千。
(魚名我忘了><,也忘了拍照,因為沒想到老公會買:p ) 老公挑的。。
於是我們拎著買好的海鮮到旁邊一條的餐廳裡選一家餐廳幫我們煮海鮮大餐。
首先上的是生魚片。



只有韓國人會這樣吃生魚片吧...
爸爸很聰明,都不用我教,就自己包好成這樣了...



再來是貝類們。蛤仔真的好好吃!我覺得比大片的扇貝還好吃耶!扇貝烤得太乾了...



剩下的魚肉則是被拿來煮成韓式海鮮辣湯。我很喜歡像這樣的辣湯!味道很獨特,而且不油不膩,鍋上的菜很適合拿來煮辣湯耶!味道很特殊,我爸也很愛,吃了一堆!(這台小白瓦斯爐和我家的小白好像哦!)



最後這是巿場的整個街道感。我覺得和我去東京時看到的巿場感覺很像。只是鷺梁津巿場真的很大!
但每一攤賣的東西都差不多。而且叫賣的人叫來拉去的,有點給人壓迫感。好在我聽不懂..
因為老公說很多攤的人講話的方式都讓他感覺很不舒服好像黑道混混似的...
所以後來他是以挑講話較親切的賣家來決定買貨...

而到餐廳請人煮的價錢也不斐。好像以上約花了2萬塊錢左右請人煮吧!加上海鮮食材的費用約3萬5左右,總共快6萬1餐。


怎麼到?:
坐著地鐵一號線在(136號)鷺梁津站站下車,要越過一座天橋才能抵達水產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