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韓國的人都知道。在韓國百貨公司買東西,真的很難買!為什麼呢?
因為太貴了呀~ 一雙鞋,隨便都要15~25萬左右。衣服也是貴33....
像T恤普通的一件也是約2萬5~3萬5左右。若是有設計感的衣服,那通常都是10萬以上的價位了!
所以,我從來沒有在韓國的百貨公司裡shopping過>_<..





但是有時也想要買有點設計感,有點品牌的衣服或鞋子呀~ 於是我們夫妻倆就會往"卡山digital區站"(暫譯^^)的outlets逛囉!那裡有很多的mall,全部都是百貨公司下架的商品。至少也有7折的折扣!
這間W-mall是我們最常去的啦!



W-mall門外有幾攤路邊小吃。其中我最推這間雞肉串啦!!!辣辣又甜甜嫩嫩的好滋味!一串2千韓元。



每間mall門口都是一堆的特價品在街上賣著~ 似乎都比mall裡mian的還便宜哩!


強烈推見想來韓國買西裝的男人們!
請到這裡來買吧!若有錢的話,當然去百貨公司買也不錯咩~
韓國的男仕西裝剪裁就是不一樣!強調S-line! 就是有腰身的意思!所以看起來有肩寬,而且很挺的視覺。真的很讚!像這樣在路上折價的西裝,一套便宜的話十萬元就可以買到了!(8萬塊的我都有看過哩!)而且是韓國牌子的哦!!



雖然便宜,但還是都可以試穿的哦!
這次爸爸也在這裡買了2件外套。一件年輕款,一件土色西裝款式。
若不是來這裡,我想老爸應該不用想來韓國買西裝外套啦~(因為預算不夠><)



另外,韓國有台灣曾經有過現在又沒有的"The Coffee Bean" (我最愛的咖啡!!!)
不懂老爸為何堅持要我幫他拍這樣的街頭喝咖啡照。kk
不過,爸爸覺得像這樣來韓國逛街,還能優閒的喝杯咖啡看看風景,挺舒服的~
不像跟團那樣趕趕趕的,而且也看不到一般韓國的民間住宅和生活方式,真的很無趣。
所以,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囉!



最後,給大家看我最愛的甜點in The Coffee Bean: "Cheese Tart! "一片雖然要4800元。但是,
香濃不會太膩,而且還有點QQ的起司口感,加上上層一顆顆的碎chocolate餅乾吧!? 配上一杯黑咖啡,真是超享受的啦~~


P.s 改天再來補充去outlet的資訊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