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如果您有老人家爸爸媽媽要來韓國的,真心推薦你們可以帶著老人家去巿場走走!
當然最有名氣的就是南大門巿場囉~ (地鉄站4號線的惠賢站下車,5號出口)

以前曾和我老爸2人一起去日本東京自助遊行過,後來也和老媽一起去過一次.我被他們倆老對於"巿場"的喜愛真的是誇目相看.
就連平常節省的不得了的老爸,只要是巿場裡的貨,對他而言都是便宜又好看的好貨.看上眼的他都覺得可以買下.

這次在南大門也是咩!



身後一堆堆的帽T,沒想到也吸引到老爸,居然一直要我買個幾件來穿或是給小妹穿穿@_@.. (其實我覺得是他自己想穿耶XD)



後來老爸在外面這攤賣西裝褲的攤子買了2件西裝褲.而且讚不絶口地! (一件原本要8萬,2件14萬)
接著又看上一件牛仔外套! 敗拖,這件和你在日本買的那件根本就一模一樣嘛! 於是我死不肯幫老爸問價格多少:p
我不是不孝順哦~ 實在是不呷意他買太像的衣服,又不便宜說.
後來最後一天,我們在樂天mart買了1件貴33的夾克外套,另外也有在outlet買2件外套.我想老爸這次來首爾是來shopping的!
因為我們真的後來越買越多!!


後來看到路邊的阿租媽在吃這個紅紅的海鮮(名字是啥我實在不知道呀@_@.. ),也是看了好一回兒.
看得出來爸爸也很想吃一口看看,但還是被我勸擋了下來.(因為爸爸不能吃普鄰過高的海鮮,而這東西也不知道是啥說... )

逛完南大門後,我們就順路走到首爾大車站逛逛,順便逛一下Lotte Mart囉!



原來首爾車站外這麼多的流浪漢.我一直都在站內換車,從沒想過要走出去.沒想到是這樣的風景呀~



車站內是這模樣,有著KTX(像高鉄那樣的特快車).要不是老爸堅持要進來看,我也都不知><..


最後,才來沒幾天,lucy就已經貼在我老爸腿邊"喵"腿了.前一刻才被我老爸K的說,沒想到這隻喵咪個性這麼特別!看來我們夫妻倆的"愛的教育"都用錯了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