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和日,因為公公的生日,他要我準備2道拿手的台灣菜。所以今天特別去大華超巿買我需要的材料。
住韓國這麼久,但我卻從來沒去過大華,好在有Ting的幫忙與陪伴,所以今天終於去啦~

我們約在弘大站2號出口見,然後再走過,不過路程對我這個路痴來說有一點小複雜。但我想再多走個2次應該就沒問題了。
但是離捷運我想也約要10分鐘的路程吧!在炎熱的夏天裡走加倍覺得遠吧!?


戰利品:泰山仙草蜜2瓶(1瓶1000元),李錦記黑胡椒汁一罐4千元,越南PHO的湯塊一盒1500元好像?!,CP餛飩12顆4千元,一大包乾辣椒3500元。

我覺得價錢還挺能接受的,而且大華裡沒想到還挺多食物是made in Taiwan的哩!像漢宮滷包也是,一包約1500,另外還有一些來自香港的食物。
但是,食材的選擇當然沒有美國的大華來的多囉!請去過美國大華超巿的人不要報太高期待^^

目前想做的2道菜為黑胡椒牛柳和宮保雞丁。(另外,鳳梨蝦球我要再想一下要不要做,因為本人還沒做過><)。其實我根本沒有拿手的台灣菜..
所以明天要去朋友家學菜了(臨時抱佛腳啊~~~~ ==) 

在走去大華的路上意外發現許多特色咖啡店,其中一間白cc的咖啡店真的好吸引我的眼睛啊,於是買完菜我們就進去了。



這家咖啡廳實在太特別了,居然開在看起來有點舊的社區,旁邊都是一堆朱泰(韓式公寓!?),和一堆很像中華街的餐廳和商店。



coffe shop前方



炎熱的夏天裡,坐在咖啡廳裡喝冰涼的咖啡真的是一大享受,而且又可以省電費。也算是環保啦!
改天我要再來介紹另一間我最近發現的新咖啡店;)



我們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帶了單眼去。

於是兩人拼命的拍,大概應該有連續拍到半小時吧:p haha~~
因為本人不會拍照,所以好心的Ting教我如何定焦。


我個人很愛這張的感覺。而且這間咖啡店裡的很多小東西,甚致廁所裡的佈置都讓我很喜歡哩!


謝謝妳啦~~Ting~

韓國人似乎很不喜歡入別人的鏡,可能也是因為我們真的拍得太久了?我拍到坐在Ting後方的韓妹居然
突然拿起她的書遮住她的臉== 到後來,她甘脆換了位置了.... ><


回到家後,馬上煮了蝦仁餛飩湯來吃!嗯~好吃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