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韓國的KTX(=台灣高鉄)去光州,參加老公朋友的婚禮
去程從首爾到光州約2個半小時吧!車票一人3萬5左右(周日和平日價錢不大相同哦!)



我們得先搭地鉄到光明站,再轉KTX,有點麻煩,但是,一進入高鉄後,整個就輕鬆了很多了!



睡了一下覺後,醒來我們就在車上買小便當吃。圖中的那個9宮格便當實在不便宜,不過是9款小菜也要賣我們7千元,實在是買不下去><



於是我們就買了這個隨即包加上微波白米飯。(也要4千元)



韓國的KTX真的很乾淨很舒適,讓人有在飛機上的錯覺,只是比飛機寬廠多了!(但是查票人員不時的走來走去的,而且每次好像都不同的人?! 可是卻都沒真的查票,真的很怪又有點煩哩... ><)


到光州後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 這次住的是Ramanda hotel. 一晚要15萬韓幣。 (貴呀!我和老公說再加個10萬我就能回台灣了耶.. 老公聽了心裡一定在流淚吧!? .... )

這張床真的很舒服。枕頭和棉被我都超喜歡的,超想打包帶回家的說! :p



躺在床上,面對著一片大窗戶,一望出去就是街道和人來人往的車子和人,加上我們的樓層不高,感覺有點沒安全感好像也在被外頭的人看的感覺?!


接下來要介紹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