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片大家應該猜得到我最近去哪裡吧?!

這個可愛的石頭人是有名的代表。 



答案就在石頭人上--> Jeju濟州島啦! ^-^

這次其實本來是要去光州參加朋友婚禮的。結果老公突發奇想,覺得還要花7萬塊坐KTX回首爾,那不

如到離光州很近的濟州玩一下再回去吧!所以就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很多人問我濟州島好玩嗎? 老實說我也說不上來是好玩不好玩。因為每個人覺得好玩的點不同呀~

只是我對濟州島的感受是,它是個空氣超棒!會讓你想一吸再吸,越吸越開心,就好像吸毒那樣的想吸個不停@_@..

然後很多博物館讓你到底參觀,開車看風景和吸超乾淨的空氣!

至於吃的,濟州島有名的食物是黑豬肉和柑橘(包含柑橘chocolate)。在這裡我除了黑豬肉不推外,其他都還蠻喜歡滴。

有空再來補充更多的照片和介紹~


明天要去競技場看韓國對烏拉圭的世足賽。 我希望韓國贏,但是又怕這樣一直打得沒完沒了的,我們常要去加油還挺累滴><

雖然還喜歡韓國人民上上下下一條心的感覺。這是我在台灣感受不到的! 台灣人雖然都喊說愛台灣,但是真的好像只是說說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