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江南coex(三成站)的輸入商品展示會


我們在右邊的紅色小亭子裡表示已在網上申請來參觀,但他們卻查不到資料,所幸只要當場填一下資料就可以入場了。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發現我之前一直以為是(Import Foods Fair),看來是我搞錯才會一直以後一入場就會有一堆的世界各國的美食可吃><



一進場,我就先看到一些很像很民俗風格的擺設品,感覺這國家是伊斯蘭教滴?!



漂亮的杯子們 (說到這個有人會留住杯子上的貼紙而不撕下的嗎? 就好像買了大聯盟的cap而不撕下裡mian的貼紙那樣@_@..)



很多商家很勢利,只對"business buyer"有興趣,像我和我朋友這樣的"visitor",他們是很懶得跟我們介紹或是回答我們問題的。



右上角那盒白色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我們台灣的龍鬚糖,然後還有土耳其有名的水果軟糖(在某個有名的電影裡有出現過這個橋段:
就是一個男孩因為貪吃土耳其的水果軟糖而出賣他的哥哥,請問這電影名稱叫做什麼?!>< 我這老人實在記不得了!!)

本來我也想一嚐那傳說中的土耳其水果軟糖的滋味,但是沒想到土耳其人這麼沒誠意理我們,於是我只好不買了。



這個攤位是哪個國家的我忘了!很明顯的這個國家的人就比較nice,大方的讓我們拍照,還試著和我們解釋右邊這包粉紅色的粉是什麼。
結果我們還是有聽沒懂就是了>< 對方只好給我們產品簡介的紙。 但是是韓文的,所以.....  我們還是不知道啦><..只知道它叫做"barley drink mix"



果然展裡有我們期待的台灣攤位!!但是,名稱叫"TAITRA"(Taiwan Trade),嗯... 隱常的很好耶!是怎樣我們和韓國的關係有到這麼差哦><
然後現場只有一堆的紙和簡介,沒有我期待的台灣芒果和肉粽!!!T-T.. 連服務人員都不是台灣人也不會說中文...


我差點就要在這個歐洲攤位買幾個小石子耳環回家了! 顏色真的很特別又鮮豔~


這位阿家西因為答對問題而得到橄藍油(olive oil),厚!也太開心了吧~
結果排隊等超久的二名阿家西因為以為排隊就有贈品拿,沒想到要回答問題才有,而二手落空的失落走掉... (是我我應該會發火!哪有人排隊等搶答問題的啊??! @_@... 而摸出來的彩球不是贈品,居然是問題的題目...)



展裡也展示了Land Rover車,真是越看越好看耶~ 不過,我們連KIA的New Sportage都很難承受了說>< ..
(本來我對KIA的K5((那時看的是銀色的K5)有點小失望,覺得車內太小,但今天又在江南看到一次白色的K5,OMG~ 白色的K5怎麼那麼帥氣啊?! >< )



最後走回三成站時經過的大廣場,有我超喜歡的Bennigans! 旁邊那家LAGRILLA好像也不賴耶!下次也想來吃吃看他們的steak~

那今天的戰力品哩?!



就是越南春捲和小點心啦!!! 那小花模樣的玉米Dumpling也太可愛了吧!而且一包才2000,小包的越南燒賣則是1500
讓愛嚐試新鮮東西的我忍不住買了起來,剛好明天也會有朋友來家裡看足球賽應該可以用上~
朋友買的比還多,多到她都有點不好意思怕賣的人覺得她是越南人,因為太思念家鄉菜而買一堆! hahahah~



這一大排的chocolate是哪個國家的?! 大家猜得到嗎?
答案是:阿根廷納 (Agentina!?)
沒想到阿根廷的巧克力可以這麼便宜,20包居然才賣千元韓幣@_@... 有沒有搞錯啊?希望吃了不會不健康耶..


 
這包咖啡也是越南來著的!因為我聽說越南人很愛喝咖啡,堪稱世界最愛喝咖啡的國家之前三名。所以我就買了包黑咖啡來試試。
賣的人說很濃,改天我來試試看,希望商人說的話可以信啊..



最後,回家時在捷運站裡看到賣國外進口零食的商店。我就買了在特價的2個東西。
HALLS二條才1000元(我在family mart買一條2000),另外那個也是一千,想說可以拿來裝軟糖很方便,之後可以給小愛麗用~

寫了那麼多,真是佩服自已,話這麼多...

P.s 今天真的很充實,要感謝梅君,讓我有這麼難忘又特別的一天。而且我們後來還就近在Seven Luck賭場裡小玩了一下,然後雖然輸了一點錢
但是我們在賭場裡喝了很多的果汁和汽水也在那裡坐著聊了很久的天,算是相當的划算啦~~~ hahahhahaha
以後有好玩的,不要忘記再找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